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哈达迪21分16板完爆河升镇 伊朗大胜获小组第一

2009年08月12日22: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扣篮被帽
扣篮被帽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9年8月12日,在天津男篮亚锦赛复赛的最后一场比赛中,伊朗队以82-66的比分战胜了韩国男篮,取得了E组的第一名。

  取胜后的伊朗男篮接下来将迎战F组的第四名卡塔尔队,失利后的韩国男篮位居E组第二,将迎战F组的第三名黎巴嫩队。

  伊朗队的哈达迪依然是这个球队的核心,他全场拿下了21分和16个篮板球以及4次助攻,后卫巴赫拉米拿下了13分,阿法赫则拿下了全场最高的24分,韩国队这边的河升镇只拿下了7分4篮板,基本上可以用被哈达迪完爆来形容,金周成拿下了12分,梁熙锺也拿下了11分,梁东根拿下了13分。

  首节比赛,亚洲两大新生代中锋哈达迪和河升镇站在了中圈开始跳球,结果伊朗队获得了球权,随后双方各有一次进攻不中后,伊朗队的卡瑞尼造得了韩国方成允的犯规,两罚一中拿下全场的第一分。伊朗队随后再接再厉,一个6:0作为了今天的开局。不过韩国队毕竟也是此前一场未败的强队,很快稳住了局势,本节还有4分11秒的时候,韩国队把比分追成了11平。而到了第一节结束,韩国队以19:18取得了领先。

  第二节比赛,伊朗队的多拉奇跳投拿下2分,但是韩国队的金敏秀很快就三分还以颜色,并且随后梁东根在三分线外造了卡瑞尼的犯规,三罚两中后把分差拉大到了24:20。不过随后伊朗队开始发力,他们先是把比分追到了26平,然后又来了一拨12:0,接着又来了一个6:3,于是就以44:29领先达到了15分。本节最后时刻金周成两罚全中,韩国以31:44落后进入中场休息。

  第三节比赛,哈达迪接卡瑞尼的传球空中接力扣篮拉开了下半场的序幕,随后阿法赫跳投得手,伊朗队领先达到了17分。但是随后不甘束手就擒的韩国队展开了反击,一波10:0之后,竟然把比分追到了只剩下7分。不过此后哈达迪和阿法赫又站了出来,加上萨哈卡恩-欧辛一起连得9分,重新以57:41拉开了分差。最终第三节结束,伊朗队以62:49领先韩国队。

  最后一节比赛,伊朗队的多拉奇先是两罚一中,随后阿法赫上篮得手,不久哈达迪也跳投命中,伊朗队保持着15分左右的分差。前半节过去,伊朗队以72:58领先了14分,随后欧辛上篮得手,分差重新回到了16分。最终实力更胜一筹的伊朗队以82-66的比分击败了韩国队,而哈达迪更是在和河升镇的直接对话中完爆了对手。

  (搜狐体育:少东)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