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替补连演神奇乐翻马大帅 新丁处子秀20秒即破门

2009年08月13日02: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巴
十大
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我们一直都在强调足球是圆的,你永远不知道足球场上会发生什么,阿根廷对俄罗斯这场比赛就是最好的证明。看起来俄罗斯人可以唱着歌在中场休息时走进更衣室,但阿奎罗却在主裁判吹响哨声前完成了一记不可思议的进球,更神奇的事情在下半场发生,阿根廷的两名替补球员都是在上场不到一分钟时间内完成进球,帮助探戈军团在莫斯科拿到一场艰苦的胜利。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没有梅西,阿根廷照样没问题
就凭今晚这状态,下场世预赛怎么赢巴西?
老马今晚的换人简直神了!

  第一个站出来表演的是前锋洛佩斯,中场休息时,马拉多纳用他换下了上半场表现不错的大米利托。洛佩斯技术好,速度快,是典型的阿根廷式前锋,但就连马拉多纳都没有想到他的速度能快到这个地步。开场仅仅40秒,洛佩斯便在俄罗斯禁区内觅得机会,一脚斜射破门,而发动这次进攻的则是另一位在中场休息时替补上场的球员:左后卫帕帕。射门是洛佩斯替补上场后的第二次触球,结果俄罗斯人幸苦保持了半场的优势就被他一脚化为乌有。

  惊喜还在后头,洛佩斯的效率已经很惊人,但却有人比他还高效一倍!第58分钟,马拉多纳用达托洛换下马克西,这一次的故事只能用夸张二字来形容,达托洛上场后不久阿根廷就打出快速反击,阿奎罗前场得球后并没有盲目起脚,而后从容观察后再将皮球交给后排插上的达托洛,而后者也没有辜负他的妙传,第一次触球就射门得分——此时距离达托洛踏上球场仅过去了20秒!

  如果说刚从波尔图转会里昂的洛佩斯好歹早在2005年就曾入选了阿根廷国家队,那么达托洛就是不折不扣的灰姑娘,这位中场球员2009年才从博卡青年转会至意甲那不勒斯,本场比赛是他首次代表阿根廷国家队出场,结果堪称完美,处子秀的第一次触球就破门得分,达托洛不可能要求更多了。更巧的是,第62分钟马拉多纳用拉维奇换下了阿奎罗,而那不勒斯前锋同样是一上场就在一次角球配合中迎来得分良机,如果当时他的运气能再好一点,阿根廷就能书写一个连续三名替补球员在上场后不到一分钟时间内破门得分的神话——尽管现在洛佩斯与达托洛已经让这场比赛很神奇。

  马拉多纳全场比赛换了5名球员,可以说都是立竿见影,换下布尔迪索的迪亚斯让后卫线稳固,帕帕的助攻能力让左路活跃了起来,达托洛与洛佩斯各进一球,拉维奇也创造出了好几次得分机会。尽管阿根廷在上半场的表现十分糟糕,但替补球员却拿出了让人意外的精彩表演。如果有人对达托洛这个陌生的名字感到意外,那么至少他不应该对拉维奇与洛佩斯的发挥感到吃惊,前者已经在意甲赛场上踢出了一片天,后者在过去两个赛季中为波尔图打进了44球,今年夏天被里昂买去接本泽马的班,他们的名气或许不如阿奎罗与梅西响亮,但实力一点都不差,在漫长的预选赛中,以他们为代表的角色球员的发挥十分重要。如果马拉多纳能多发掘几个洛佩斯与达托洛,通往南非之路会好走得多。(搜狐体育 乔巴)

  
(责任编辑:姚远)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