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德国新领袖呼之欲出 小猪闪耀表现令巴拉克失色

2009年08月13日04: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搜狐体育讯 在德国和阿塞拜疆的比赛之前,德国媒体便提到了拜仁帮在如今这支德国队的全面崛起,克洛泽、戈麦斯、施魏因斯泰格和拉姆四名拜仁球星的出场数加起来甚至超过了其他德国国脚的总出场数,施魏因斯泰格更是被看做是取代巴拉克队长袖标的热门人选,今晚,小猪也用实际表现证明了自己在这支国家队日益举足轻重的地位。

  比赛开始仅仅13分钟,施魏因斯泰格便接特洛乔夫斯基妙传劲射破网,为德国队先拔头筹。此后,他的表现也是十分抢眼,多次策动有威胁攻势,并为队友创造得分良机。从今晚阿塞拜疆顽强的抵抗来看,如果不是小猪为德国队早早的取得领先优势,最后勒夫能否带领球队从客场带走三分还很难说,因此小猪无疑是今晚德国队获胜的头号功臣。

  和小猪表现截然相反的是今晚重返国家队的队长巴拉克,在90分钟的比赛中,这名33岁的切尔西中场几乎在场上蒸发,以往总是频频参与进攻的他今晚居然没有一次射门,就连为队友创造的得分机会也是寥寥无几,这也进一步动摇了巴拉克在德国队中的领袖地位,日益老迈的他已经渐渐力不从心,这也让人不由为他明年能否带队参加南非世界杯捏把汗。

  从今晚的比赛来看,小猪正越来越多的扮演德国队中场核心的角色,尽管只有25岁,但他已经为德国队效力5年,是队中除巴拉克、克洛泽之外资历最老的球员之一,这也为他日后接过巴拉克的队长袖标奠定了坚实基础。德国队主帅勒夫也对小猪赞不绝口道:“施魏因斯泰格不仅有着出众的实力,而且他正越来越多的承担起球队的职责,变得更加成熟。”看来日耳曼战车即将迎来新的领袖。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Gedicht)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