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法国真核复出破伤病传闻 刀疤客下站赴切尔西?

2009年08月13日04: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熙泽

    搜狐体育讯 这次的国际足联比赛日,多梅内克意外的招入了此前一直受到伤病困扰的里贝里,这让众多法国球迷感到稍显意外。毕竟此前法国人最近一次随拜仁训练还是一个月前,而今夏的转会传闻也让刀疤男恐怕无法保持好的状态。

今天对阵法罗群岛,里贝里在第65分钟被替换上场,表现尚可,算是宣告了自己本赛季的复出。

  在赛前,多梅内克就表示了里贝里会出场:“里贝里将会参加比赛,尽管他可能打不了全场。里贝里上场时间届时会根据比赛来定,如果比赛一切顺利那就不存在什么问题,倘若需要他的话我考虑让他出赛15到20分钟左右的时间。”同时他也表示自己一定会把健康的里贝里还给拜仁:“我已经给范加尔打过电话,我向他保证比赛结束后会将健康的里贝里送回拜仁。”后面的这句话则完全的体现了里贝里对于拜仁的重要性。

  在今天出场的25分钟的比赛中,由于全队的低迷,刚刚复出的里贝里也没有多少出彩的表现,唯一让人印象深刻的就是一次左路的突破传中险些让吉尼亚克包抄扩大比分。不过复出比赛总是件好事,特别对于拜仁来说,铁了心把他再留一个赛季的德国人很快就将在联赛中得到这位法国球星的帮助。

  虽然拜仁态度坚决,但是近日来仍陆续有他的转会绯闻出现。据英国媒体的最新披露,在安切洛蒂上任后一直希望能给意大利人带来一名大球星的切尔西老板阿布拉莫维奇已经亲自奔赴去了德国,与拜仁方面商讨4000万收购里贝里的事宜。不过阿布亲自出征这仍得到了总经理赫内斯的坚定拒绝,他甚至表示这个价格只能买到里贝里的一条腿,用这样的讽刺来表示自己对此事的坚决态度。

  不过拜仁在明知里贝里最多再在拜仁待一年的情况下,也并不是没有可能把里贝里卖到切尔西。一来球队缺少右后卫,而他们对切尔西的博辛瓦已经心仪已久,这是切尔西方面非常关键的突破口。二来拜仁非常不希望把里贝里卖到皇马和曼联,切尔西也能让拜仁稍微卖的舒服。所以说今夏转会窗不关闭,里贝里的绯闻就不会得到平息。

  对于里贝里来说,不论他未来将在哪里踢球,这个赛季他必须要有出色的表现,毕竟明年就是世界杯年,法国队要想得到突破,他的发挥将十分关键。而之前的世预赛里贝里就至少两次上演了绝杀时刻,他已经逐渐在这个队中的作用超过了亨利。作为国家队和俱乐部的双重核心,里贝里新赛季能否摆脱一切干扰打出自己的水平值得球迷们的重点关注。而他自己也必定希望能通过多项重要冠军来让自己有朝一日角逐世界足球先生这一至高无上的荣誉。

  (搜狐体育 熙泽)

(责任编辑:Gemini )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