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纪伟:世锦赛目标进决赛 说我“刘翔三世”都行

2009年08月13日06: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英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英 8月12日柏林报道)纪伟是中国男子110米栏的新生代,这次他与史冬鹏和尹靖一起来到了柏林。80后的尹靖很健谈,也很风趣,他说,“要是我水平行的话,哪怕被人说是‘刘翔三世’我也愿意。”

  属于新生代的纪伟并没有过世锦赛的参赛经历,但是在北京奥运会上他已经感受了那种大赛的气氛。对于即将到来的柏林世锦赛,纪伟依然保持着乐观心态,训练之余喜欢与队友一起嘻嘻哈哈。“参加了北京奥运会之后,觉得这个世锦赛不过是小菜一碟,很轻松。开玩笑的啊,别当真啊。但是我当初第一次参加北京奥运会的时候,我觉得完了完了,当时非常紧张。”随着大赛经验的逐渐丰富,中国的年轻运动员正在逐步成长。

  对于这次世锦赛,中国队在男子110米栏上只派出了他和史冬鹏、尹靖三人。在刘翔不参加的情况下,中国队在这个项目上夺牌已经没有可能。谈到自己的目标,纪伟非常实在:“我定的目标就是进决赛,只要进去了就成,至于具体进了决赛能跑多少都可以接受,我现在不考虑具体成绩。”

  至于世锦赛的发挥,纪伟认为主要取决于心态。“世锦赛发挥得看练得怎样,只要心态摆轻松了就行。但是别看我说起来头头是道,我到了场上也哆嗦,这可是世锦赛啊,比赛谁能不紧张啊!”与一贯的中国运动员不同,纪伟的口才很不错。

  对于外界一会儿“刘翔接班人”,一会儿“刘翔二世”,一会儿“成功复制了刘翔轨迹”的说法,纪伟统统一笑置之。“刘翔这个,刘翔那个,我是水平不行,我要是水平行你们说什么都成,就是说我‘刘翔三世’我也愿意。”纪伟打趣道。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