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3000万镑铁卫送雷人大礼 英格兰半场只配三流队

2009年08月13日06: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治

    搜狐体育讯 无论在AC米兰、还是皇家马德里,卡佩罗的执教风格都偏向于防守,执掌英格兰队教鞭以来自然也不例外。不过在阿姆斯特丹竞技场,意大利人45分钟、确切说是差不多半个小时内便看到了球队最“丑陋”的一面。里奥-费迪南德失误、巴里失误……,三狮军团就这样轻松的送给荷兰队两份大礼。

  新赛季即将开打,对于大俱乐部球员来说心有旁骛可以理解,不过队长特里赛前却坚称球员们不会因为与荷兰队比赛是友谊赛就有所轻视。可惜开场仅仅10分钟,他在国家队的好搭档里奥-费迪南德就露了怯。在接到兰帕德的传球后,费迪南德一脚有些不负责任的横传被库伊特断下并最终完成破门。

  无论是ESPN网还是每日邮报都使用了“shock(震惊、吓人)”这个词,每日邮报直指这是因为曼联铁卫在场上精力不集中所致,一句“费迪南德究竟在那儿踢球没有?”的问话涵盖了一切。ESPN则认为,即使费迪南德最初犯了传球失误的错,但如果能够及时回追补救甚至还是有机会的,结果他没有。

  与中前场表现积极相比,本场比赛英格兰的后防线时常出现失神的情况。特里与费迪南德的中路防守不止一次被范佩西、罗本等人轻松撕开一道口子。第32分钟,格林后场球踢得力量不足,费迪南德又是失误未能解围远,兰帕德勉强垫传被罗本断下,荷兰小飞侠杀入禁区劲射被格林一托飞出底线才算解了险情。每日邮报一言以蔽之:今晚不是属于费迪南德的,也让人想起他年轻时的毛躁,尽管他依然是目前世界上最昂贵的后卫。

  这个险情还没让人消化,巴里又在后场将球送给了罗本,尽管格林封出了第一下射门,但范德法特随后面对空门没有放过将自己国家队进球增加到15粒的机会。这简直就是英格兰防守的又一次恐怖时刻,两次注意力方面的过失就让三狮军团两球落后了。赛后,每日电讯报的球员打分费迪南德和巴里都被打了最低分5分。

  这是卡佩罗执教以来,英格兰队第三次单场被对手两次攻破球门。第一次与捷克队时,无力应对对手快速反击让三狮军团吃尽苦头,但好在意大利铁帅立即补救了错误。热身赛原本就是要寻找问题并通过随后训练解决问题,正如卡佩罗赛后自己所说:“他们那两个就是礼物,但我宁愿在这样的非正式比赛中送礼。”(搜狐体育 文治)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