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曼联免费签下法国头号新星 另一笔收购来头更大

2009年08月01日22: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纳斯里
勒阿弗尔官网截屏
勒阿弗尔官网截屏

    搜狐体育讯 尽管很早之前弗格森就已说过,曼联今夏引援工作现已宣告结束,但就目前情况来看,爵爷的意思或许只是不签巨星,因为就在近期,很多超新星相继被曝进入爵爷视野,而就在几小时前,据《天空体育》最新消息,弗格森甚至已经完成了一桩面向未来的收购。

  被曼联签下的这位球员名叫保罗-博格巴,此前效力于法乙勒阿弗尔队,这名球员年仅16岁,身高1.86米,场上司职后腰,并且还是法国U16岁国少队队长。最为重要的是,弗格森此番是在与温格的竞争当中取得的胜利,而从某种程度上来说,这也算得上是爵爷对教授的一次复仇成功,因为去年夏天温格曾在拉姆塞几近要与曼联签约的情况下将这名威尔士天才中场截杀至了兵工厂。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曼联这是要走年轻路线啊
爵爷现在真是想尽一切办法各处挖角啊
曼联就应该掀起这种年轻风暴

  然而,虽说曼联现已完成这笔签约,但勒阿弗尔俱乐部却对此大为不满,因为在他们看来,曼联在收购过程中的一些手法并不算光明磊落,对此勒阿弗尔俱乐部在其官方声明表示:“勒阿弗尔对于曼联官方引诱博格丹的行为深表愤怒,博格丹与他的父亲以及勒阿弗尔曾在2006年夏天签下过一份协议,这是一份三方同意均完成签署的学徒合同,这能保证让博格丹在勒阿弗尔效力至2009/10赛季。但是,博格丹与他的父亲如今却拒绝履行合约协议,因为曼联给了他的父亲很多钱,并怂恿他带他的儿子前往英格兰。”

  就勒阿弗尔俱乐部眼下这架势来看,他们似乎大去有关部门“击鼓鸣冤”的迹象,但说实话,胳膊毕竟拧不过大腿,曼联既然能将博格丹以这样一种手法签下,那红魔自然对后续相关问题有着周全的考虑,而事实上就当年阿森纳从马赛挖走弗拉米尼一事来看,到后来尽管马赛曾将此案上告至了国际体育仲裁法庭,但最终马赛却仍被宣判败诉。所以在这里可以肯定的讲,勒阿弗尔这次铁定吃了一个哑巴亏。

  既然弗格森打算在转会市场上收罗璞玉,那爵爷所关注的球新秀显然就不会只有博格达一人,而同样是在今天,据英国小报《每日星报》透露,一位名叫塞尔坎-耶尔德日姆的土耳其年轻射手如今也同样被弗格森相中,至于曼联花多少钱才能将这名现效力于土超布尔萨体育队的前锋签下,《每日星报》的预测是约350万英镑就行。

  与博格达所不同的是,耶尔德日姆的来头似乎更大,因为抛开他所征战的是第一级别联赛不论,单就他的个人履历来看(注:近两个赛季68场联赛打入27球,并且是土耳其各年龄段国青队主力前锋),这名生于1990年的锋线杀手的经验与能力似乎更有可能被弗格森放入曼联一线队阵容。

  (搜狐体育 纳斯里)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