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橙衣军世界杯阵容浮现 米兰新援可能沦为替补?

2009年08月13日07: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罗汉

    搜狐体育讯 一场赛前被英格兰、荷兰多家媒体认定了“鸡肋”的比赛,最终以漂亮的2比2结束。已经在世界杯预选赛中出线了的荷兰队和即将出线的英格兰,都在本场比赛中表现出了积极的态度。而荷兰队,甚至可能已经确定了明年世界杯的大部分主力阵容。

  尽管英格兰和荷兰的多家媒体赛前就报道,无论是英格兰还是荷兰,球员们都在为新赛季的到来而积极备战,对这场热身赛的关注程度完全不够。但明年是世界杯年,国家队主帅的意图却在这个时候更能让球员们重视起来。英格兰主帅卡佩罗赛前宣言在荷兰打攻势足球,要求弟子们必须打起精神。荷兰主帅范马尔维克就更是在这样一场热身赛中,几乎完全召回了可以出场的所有老面孔,除了今夏离开费耶诺德至今没有找到新东家的门将蒂梅尔,你可以从进几次荷兰队世界杯预选赛的名单中找齐所有本次荷兰队大名单中的球员。由此可见,范马尔维克对于此次和英格兰的强强对话热身赛相当的重视。

  从比赛的过程来看,范马尔维克也完全是在围绕这世界杯可能发生的情况进行了对球队的测试。首先,整条后防线在本场比赛没有换下一个,——一支冠军球队后防线必须是稳定的。从这个角度来看,斯特伦伯格、海廷加、奥耶、马泰森和布拉夫海德,已经基本确定了明年世界杯在荷兰队的一席之地。这条后防线在06年世界杯之后,就已经是多次组合在一起,其稳定性和默契可想而知。而范布隆克霍斯特已经老迈,明年能否得到出征南非的机会,还得看其届时的身体、状态。

  中场位置上,荷兰队今天以沙斯、德容为先发后腰,但从范马尔维克的选人来看,范博梅尔本次是因伤落选,以其在国家队中的地位,明年世界杯也是基本确定主力无疑。恩格拉尔在一段时间里并不在荷兰国家队的选择范围内,但本次小伤在身,范马尔维克依然将其招入阵中,可见如果这位08欧洲杯上表现出色的后腰只要新赛季在埃因霍温表现出色,国家队也少不了他的位置。德容在今天的比赛中打满90分钟,明年世界杯也基本上是板上钉钉,不确定的将是沙斯和门德斯,两人今天各自得到半场机会,范马尔维克的考察还在继续。

  前要位置上,范佩西今天并没有继续客串,在范德法特还没有找到离开皇马的路径之时,范马尔维克在国家队给予范德法特的足够的信任,本身就是一种极大的支持。而下半场登场的斯内德,基本上和范德法特同样属于主帅范马尔维克必定会带往世界杯的球员。

  前锋线上,荷兰队明年会带上几名球员呢?刚刚转会AC米兰的亨特拉尔今天只得到了不到20分钟的出场时间,从这个角度来看,范马尔维克无疑是在表态:无论在皇马还是AC米兰,打不上主力就有可能从荷兰队主力阵容中消失,甚至是从名单中消失。库伊特今天在中锋的位置上表现出色,只要自己不受伤,荷兰队明年必然会带上这位能跑能传能射的劳动模范。

  罗本将是荷兰队的一个变数。众所周之的,一个健康的罗本必定将是范马尔维克在左路的首选,但不可逃避的是罗本玻璃人的特质,让荷兰队不得不在这一位置上作出多个备选。巴贝尔和埃因霍温的阿费莱今天双双得到出场机会,而巴贝尔一度出现在右路、阿费莱则打起让自己成名的左翼,一切都证明,这些测试,都是范马尔维克在为明年世界杯做准备。

  早早从世预赛中出线,范马尔维克在预备世界杯的道路上,也比别人早一步开始了磨合、测试。从今天的比赛看来,荷兰队明年世界杯的大部分名字已经水落石出。早起的鸟儿有虫吃,明年世界杯,会否成为荷兰队突破历史的时刻呢?

  (搜狐体育 罗汉)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