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英格兰绝对主力闯大祸 闪神一秒被批很傻很愚蠢

2009年08月13日07: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治

    搜狐体育讯 卡佩罗07年年底在英格兰国家队走马上任以来,最受器重的球员中巴里就是其中一位。只可惜这位今夏刚刚转会到曼城的中场在阿姆斯特丹竞技场的表现却大失水准,一次与费迪南德如出一辙的失误导致了球队丢掉了第二个球,结果让意大利铁帅赛后直言:“那两次是非常愚蠢的错误,很傻的错误。”

  与杰拉德和兰帕德比较起来,当初在维拉效力的巴里星光自然要弱一些,但这位最初踢后卫后来改打中场的悍将在U16、U18级别中却是球队队长。由于防守和拦截能力出众,因此卡佩罗上任后便十分倚重巴里,截止今天卡佩罗共率领三狮军团打了16场比赛,巴里居然获得了15次首发机会,唯一缺席的与安道尔的比赛还是因为他禁赛所致。

  此役巴里在初段的表现还算不错,曾经在左路完成过突破并送出过球给贝克汉姆,以及一次突入禁区后的脚跟传球打中了德容的手臂差点博得点球。可是一切都被第38分钟的那次致命失误所毁,当时巴里在本方半场准备将球回传给特里,结果被罗本中途拦截形成射门后由范德法特补射空门得手,从而导致了英格兰队在比分上的进一步被动。

  就在赛前,巴里还说:“人们都能理解你为什么要踢这样的比赛,因为你要在荷兰与一个很棒的球队过招,他们已经获得了世界杯决赛圈的参赛资格,所以这对英格兰队而言是一个很好的检验,也是为对战克罗地亚做了一个很棒的积累,我们在主场对他们有很痛苦的回忆,我们希望能够抹去它。”结果巴里尚未抹去英格兰与克罗地亚之间的恩怨情仇,倒先在阿姆斯特丹竞技场留下糟糕记忆。

  卡佩罗有鉴于此,在半场时便用卡里克将巴里替换下场。实际上当初巴里能够力压曼联中场一头就在于其球风和防守能力,今天犯下如此大错,让《每日邮报》得出结论:卡佩罗已经在怀疑曼城新中场出球的眼界问题了。当然这仅仅是一种揣测,意大利铁帅不太会一棒子打死一位之前自己信任的球员。

  据巴里表示,他转会曼城就是为了给自己多增加曝光机会以增大自己参加南非世界杯的机会。“许多闪光点聚集在我们那里,自从加盟曼城后,我确实上了许多媒体的头版,这非常令人兴奋。当你离开一支你曾经呆过12年的球队时,这肯定是一个重大决定。世界杯一直在我的脑海里,我自信可以为曼城尽到最大的责任,当然也希望球队可以带着更多很多自信拿到南非世界杯入场券。”(搜狐体育 文治)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