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12日转会综述:博辛瓦接近拜仁 国米欲签里贝里

2009年08月13日11: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梁新

  西甲转会动态

  1.在先前英国媒体方面传出巴萨有意曼联年轻中卫埃文斯之后,《每日体育报》报道,巴塞罗那俱乐部将转会重心转向了曼城年轻后卫——孔帕尼。

  意甲转会动态

  1.国际米兰需要一名前腰,《米兰体育报》分析,国际米兰可能报价5000万欧元求购里贝里。

  2.AC米兰官方宣布签下门将罗马,以取代卡拉齐。

  3.意大利媒体报道,巴里希望签下凯尔特人的意大利中场多纳蒂。但多纳蒂的经纪人今日对此进行了否认。

  4.意大利媒体报道,斯帕莱蒂亲口承认,希望能够签下国际米兰中卫布尔迪索。

  5.鲍尔森暂时看来是可以安心的留在尤文图斯了,但尤文图斯总经理布兰克表示,鲍尔森必须得证明之前想卖掉他是我们错了。

  其他

  1.已经加盟德甲的赫莱布在接受espn采访时承认,去年夏天离开阿森纳加盟巴萨是个错误。

  2.拜仁可能即将签下博辛瓦,但赫内斯表示,这和切尔西求购里贝里并没有任何关系。

  3.尽管皮萨罗日前也表态自己将在新赛季留在切尔西为主力位置而战,但《图片报》报道,不莱梅依然在期待签下这位秘鲁前锋。

  

  (搜狐体育 梁新)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eric)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