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国乒球赛李平4-1轻取奈特 获三连胜小组出线

2009年08月13日13: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李平发球瞬间]
李平发球瞬间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郭健8月13日发自北京)今天,2009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在天津市人民体育馆进行到了预赛第二天的争夺。在刚刚结束的一场比赛中,东道主球员、来自天津的李平4-1(11-9、5-11、11-7、11-5和11-5)战胜了英格兰选手奈特(Knight Darius)。

  首局双方一度陷入僵持,最终李平抓住机会11-9胜出。易地再战奈特开局猛冲猛打,很快就以9-1占据绝对主动,尽管此后李平奋勇反扑,但无奈前面落后较多,最终5-11被对手扳回一局。

  第三局比赛开局李平明显加强了防守,对方凶狠的前三板失去了效力。在中局短暂相持之后李平逐渐占据主动,最终他正手攻球命中,11-7再次占得先机。

  第四局比赛双方开局再度陷入僵持,在6-5李平领先的时候对手感觉不对,叫了一个暂停。不过暂停之后李平却连得四分,最终他正手直线命中,11-5赢得了这一局的胜利。

  在第五局比赛中李平开局3-0占先,尽管对手很快追至3平,但随后李平就凭借自己强大的实力绝尘而去。最终奈特中路抢攻出台,李平11-5赢得了最终的胜利。至此李平就结束了自己小组赛的征程并以三战三胜的佳绩脱颖而出,入围正赛。(搜狐体育 郭健/文)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