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贾秀全:陈涛不是来申花享受 希望他能回报球队

2009年08月13日17: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上海申花官方网站

  申花官网8月13日消息,在官网率先报道陈涛变身“少林武僧”之后,光头陈涛成为了今天新闻通气会的焦点话题之一。对此,申花主帅贾秀全表示,陈涛剃光头的寓意就是希望“从头开始”,调整好状态征战接下来的联赛。

  “陈涛把头发剃了,你明白,我明白,大家都应该很明白他的意思。”面对媒体的提问,贾秀全表示:“在队伍中,我跟陈涛之间的交流算是最多的,就是希望一些方式来刺激他,让他明白,申花花巨大人力、物力把他引进来,不是让他来享受安逸的,而是希望他能够调整好状态,发挥自己应该有的作用,用好的表现来回报上海和申花俱乐部……”他还说,陈涛之前有一年多没踢怎么踢正式比赛,可能会让他在恢复状态上需要时间,这也要求陈涛在平常的训练和比赛中有更多努力和投入。

  对于陈涛上半赛季的状态,贾秀全认为距离他的最佳状态还有一段不短的距离,尤其是从国家队归来后,陈涛在与江苏舜天的比赛中表现糟糕,所以在主场战成都谢菲联之前,贾秀全特意对媒体表示陈涛不会首发,“你们就那么写,刺激刺激他。”那场比赛,贾秀全果真没有安排陈涛首发。那场比赛结束后,陈涛在本周二下午球队集中时便以光头的形象出现在康桥基地。从头开始,削发明志,这应该是陈涛此举的寓意。(官网记者康桥报道)

(责任编辑:林达)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