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宿茂臻率中国国青队闯入“潍坊杯”足球赛决赛

2009年08月13日22: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山东潍坊8月13日体育专电(记者张小蕾、赵仁伟)2009“潍坊杯”足球赛半决赛13日在此间鲁能足球学校打响。在少帅宿茂臻率领下,中国国青队发挥出色,凭借文烁下半场的一粒进球,1:0绝杀塞尔维亚国青队,闯入决赛。

    塞尔维亚国青队队员人高马大,而中国国青队队员则跑动灵活,传接配合娴熟;特别是队长10号金敬道上半场表现出色,多次摆脱对方防守队员的纠缠,进行了几次有威胁的突破,但都没有打开局面。

    中场休息时,宿茂臻要求队员下半场要在稳固防守的同时加强进攻。易地再战,中国国青队队员拼抢积极,加强进攻,连续获得几次角球和任意球的机会。比赛进行到第60分钟左右时,中国队在突破时造成对手犯规,获得一粒点球,由8号张稀哲主罚;然而塞尔维亚国青队守门员发挥出色,将球扑出,中国国青队错失破门良机。不过,这并没有阻止中国国青队求胜的欲望。第67分钟,9号文烁在中路接队友传球,转身起脚将球射入对方球门,打破了场上的僵局。最终,中国国青队凭借这一粒进球,获得了整场比赛的胜利,如愿以偿闯入“潍坊杯”决赛。

    赛后,宿茂臻喜笑颜开,他用“智慧”总结了这场比赛队员们的表现。“队员们打得很有耐心,不断寻找机会进攻,这点非常好;队员们脑子非常清楚,非常聪明,表现得非常有智慧,”宿茂臻说。

    在另一场半决赛中,西班牙人队以3:1战胜韩国全南龙队,闯入决赛。

    中国青年队将与西班牙人队在决赛中相遇,争夺冠军。(完)2009/08/13 22:05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