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14日早报:詹姆斯一绝技称王 黄蜂仍未结束调整

2009年08月14日07: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消息,尽管NBA休赛期的喧嚣已经渐渐淡去,但是联盟仍然有很多消息传来。下面就让我们走进今天的NBA,看看都有哪些事情发生:

  詹姆斯“另类”称王

  专业数据统计网站82games.com是NBA相当权威的一家数据统计媒体,该网站对每场乃至每个赛季的特别数据都有详细的统计。

根据该网站的统计,上赛季NBA“打三分”次数最多的球员当数勒布朗-詹姆斯。上赛季詹姆斯的“打三分”次数多达97次(仅就创造的“打三分”次数而言),比排名第二的德怀特-霍华德多出了4次。湖人球星科比仅仅排名第6位,而被认为已经年迈的大鲨鱼奥尼尔却排在了第4位。

  黄蜂仍未结束调整

  虽然昨天黄蜂和快船交易将拉塞尔-巴特勒送给后者换来一个2016年受保护的次轮选秀权,但黄蜂的阵容调整仍然没有就此结束。外界普遍认为黄蜂送走巴特勒是为了减轻财政压力,但球队总经理杰夫-鲍威尔却在今天表示,“我们将继续关注市场动态,努力完善球队的阵容配置。”此外,鲍威尔还声称,在训练营开始前,黄蜂的工作重点都是调整和完善阵容,让球队的阵容更有灵活性,从而达到提高球队实力的目的。因为克里斯-保罗等人的受伤,上赛季黄蜂只打出了西部第7的成绩,并在季后赛首轮就被淘汰出局。

  小牛拒放巴里亚出战

  因为左肩伤势还没有完全恢复,小牛控卫约瑟-巴里亚将无法代表波多黎各国家队出战。为了防止巴里亚的肩伤恶化,小牛方面已经表示他们不会允许巴里亚参加即将到来的美洲杯。在得知这一消息后,巴里亚在接受达拉斯当地媒体采访时显得非常失望。“这是近来我听到的最糟糕的一条坏消息,我很受伤,我想要打球,”巴里亚说。(搜狐体育 wella)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