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锦赛林丹为鲍春来报一剑之仇 期待与盖德一战

2009年08月14日11: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红网-湖南日报
8月13日,林丹以2比0战胜荷兰选手帕尔亚马,晋级世锦赛八强。 新华社发
8月13日,林丹以2比0战胜荷兰选手帕尔亚马,晋级世锦赛八强。 新华社发

  本报8月13日讯(记者 苏原平) 首日爆冷淘汰鲍春来的荷兰选手帕尔亚马今天没有再延续自己的好运气,被林丹以两个21比11挑落马下。

  为鲍春来报了一剑之仇后,林丹率先闯入羽毛球世锦赛男单八强。林丹表示,今天进入状态比较快,一开始就领先了不少,所以就没再给对方任何机会。对于鲍春来的教训,林丹说:“昨天回去很晚了,但还是看了他(帕尔亚马)和鲍春来的比赛录像,教练也作了一些分析。以前我和他打过两次,每次赢得都不是很轻松,他也赢过盖德,实力并不弱。

不过我相信自己的实力,我把自己的状态调动起来就能赢得比赛。”

  帕尔亚马则显得有些沮丧,他在淘汰鲍春来后表示自己的状态不错,完全可以挑战任何人,但是今天的比赛他两局只得到22分。帕尔亚马说:“林丹没有任何弱点,比赛打到一半我就觉得自己打不过他,他的状态太好了。”

  明天,林丹将迎来世锦赛的第一个强劲对手盖德。林丹表示自己并没有压力,他说:“盖德是欧洲最优秀的男单选手,北京奥运会后我们就没有再交过手。听说他恢复得不错,希望明天的比赛我们都有最好的状态。”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