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石川佳纯学习中文有妙招 美少女输球也要吃包子

2009年08月14日13: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石川佳纯爆冷输球]
石川佳纯
[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郭健8月14日发自天津)今天,2009年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在天津市人民体育馆进行到了正赛第一天的争夺。在刚刚结束的一场女单比赛中,日本美少女石川佳纯不低中国削球小将武扬,止步第一轮。赛后石川佳纯的教练王锐开玩笑地说,尽管没有能够赢下比赛,但还是会带弟子去吃有名的天津包子。

  “我觉得自己今天打得很好,虽然说输了,但是这次打削球要比以前进步了很多,就是第七局有点可惜,”赛后石川佳纯对记者表示。尽管输了球,但从她脸上却看不出太多的遗憾,“第七局对方的发球落点全是到我的正手,自己没有想到,准备得不充分,所以失误比较多。”石川佳纯表示自己在日本的时候会每天用两个小时来训练应对削球打法,同时她认为对手武扬发挥很好。

  当被问及有关学习中文的话题时,石川佳纯笑着表示,自己听从了福原爱的意见,并不是专门努力地去学习语言,而是“边玩边学”,“中文真是太难了,爱蔷(福原爱)对我说要是认真地去学就难,玩着学就好点。”石川佳纯说。这个时候石川的教练王锐表示,石川平时会用中文在网上和朋友聊天,如果有了不会写的字就来请教,这样学习的效果还不错。

  最后有记者问及石川佳纯对于天津的印象,小姑娘笑着说,“我知道天津有包子,我想吃那个,不过现在还没吃。”这个时候王锐表示,本来约定在赢下这场球之后带石川佳纯去吃天津包子,但是今天没能赢下来有点可惜,“不过考虑到她打得不错,所以还是会请她吃一顿。”王锐教练的话让石川佳纯的笑容更灿烂了。(搜狐体育 郭健/文)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