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大马羽球教练没得H1N1 奥地利男双球员悄然失踪

2009年08月14日13: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上海《青年报》

  高悬在印度世锦赛头顶的甲型H1N1流感警报暂时解除!昨天,世锦赛组委会收到喜讯:经过48小时的医学观察,疑似感染甲型H1N1流感的马来西亚混双教练颜伟德“诊断结果被证实为阴性”,昨天正式解除隔离。

  8月10日,颜伟德出现了发烧、喉咙痛等流感症状,当晚被送进了海德拉巴当地的安德拉邦胸科医院。

这个消息一度使世锦赛各支参赛队非常紧张,和马来西亚队住在同一家酒店的中国队也采取了细致入微的预防措施。

  尽管如此,因为安全和健康而退赛的球员仍是每天都有!第1比赛日,6位/对选手退赛,其中包括印尼奥运男双冠军基多/塞蒂亚万;第2比赛日,又有8位/对选手离开;8月12日是第3比赛日,两名奥地利男双球员竟然在没有跟任何人打招呼的情况下离开了海德拉巴,这种不辞而别在羽毛球世锦赛历史上实属罕见!

  >>>赛果

  上海小花王仪涵遭淘汰

  昨夜,中国羽毛球队的“神雕侠侣”携手晋级男女单八强,林丹仅仅耗时31分钟就以两个21比11横扫荷兰黑马帕尔亚玛,为队友鲍春来报了首轮出局的一箭之仇。“超级丹”取得了世锦赛13连胜,他的女友谢杏芳也以2比1战胜泰国名将波萨那。女单1/8决赛中,上海小花王仪涵被爆冷门,0比2不敌德国选手申克。

(责任编辑:pottilee)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