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郎平挂帅恒大年薪百万 白浪很可能加入恒大女排

2009年08月14日11: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晚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 (亚光)前日,广州恒大酒店,郎平正式和恒大女排签约。据了解,郎平挂帅广东恒大,年薪将达到七位数。

  在爆出郎平即将签约的消息后,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知情人士曾称,郎平与恒大的合作期限是5年,每年的年薪高达500万元,相信国内任何其他项目的教练,都很难拿到这样的高薪。
但据记者多方打探了解,郎平的薪水并没有传闻中的500万元那么高,不过7位数是肯定的。

  对于俱乐部方面提供的面积达308平方米的新家,郎平也相当满意。更值得一提的是,郎平的女儿白浪现在几乎每天都跟随恒大女排训练,据恒大女排一位官员透露,白浪很有可能加入恒大并征战即将开始的甲B联赛。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