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张辛昕四黄停赛后防危机 李章洙渴望徐云龙复出

2009年08月14日15: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法制晚报

  张辛昕因四黄停赛 后防线人员危机

  后防线告急 逼着龙队复出

  本报讯(记者占北)原本国安队的后防人员就紧张,结果大将张辛昕又因累积4张黄牌停赛,因此主教练李章洙非常希望队长徐云龙提前复出。

  按照计划,徐云龙将不参加22日与江苏舜天的比赛,但昨天跟随球队来到香河后才知道,后防大将张辛昕因为累积4张黄牌将在下轮停赛,这样边后卫的位置又开始告急。

  昨天在香河基地,徐云龙仍在慢跑,只是相比于前天,跑动的距离与速度都要明显提高,甚至有些看不出这是伤后的恢复训练。对此,徐云龙表示,现在队中人员紧张,自己作为队长又是老队员,有义务抓紧训练争取早日回到球队中。

  队医双印表示,徐云龙的伤势基本无大碍,如果复出,最大的问题就是积累体能,好在徐云龙的身体条件非常好,再经过一周的训练,也许能够打个30分钟左右的比赛,这样就可以弥补后防的人员危机。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