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迪福半场时间独进两球证明自己 助球队战平荷兰

2009年08月14日16: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比2战平荷兰之后,卡佩罗一脸不满,不过卡帅赛后还是夸奖了一人,那便是下半场替补完成“梅开二度”的迪福。半场时间独进两球,对于迪福已经不是头一遭,6月份世界杯对阵对安道尔的那一张,这个黑人前锋也扮演了超级替补的角色。

  对于迪福而言,2009年是充满灰色记忆的一年,自己因为超速驾驶锒铛入狱,哥哥在一次暴力事件中惨死街头,悲伤过度的外婆随之去世,前女友被爆出染上艾滋病,足球生涯始终和伤病相伴……

  种种磨难并没有将迪福击倒,伤愈复出之后他要用进球来为自己疗伤。卡佩罗上任以来迪福在9场比赛打入7球,这样的数据甚至连鲁尼也比不上,此番临危救主,迪福几乎已经预订了一张通向南非的门票。

  迪福得宠让欧文的国家队前景又变得严峻起来,这场比赛之前,卡佩罗含蓄地点出了贝克汉姆和欧文正式回归的条件,贝克汉姆必须回到欧洲主流联赛,而欧文必须要保证正式比赛进球。强调正式比赛,是因为欧文在“曼联亚洲行”中几乎场场进球,但在卡佩罗的眼里,那显然缺少分量。想要重新获得信任,本赛季的英超或者欧冠赛场是欧文证明自己的地方。(方舟)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