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国赛王励勤轻松晋级 李平战金克霍尔一度遇险

2009年08月14日16: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郭健8月14日发自天津)今天,2009年中国乒乓球公开赛进入到正赛第一天的争夺。截止到发稿时为止,所有参赛的中国球员均悉数晋级。

其中王励勤4-0轻取丹麦选手莫滕-拉斯姆,顺利晋级第二轮。

  首局比赛王励勤充分展现个人实力,11-2轻松胜出。第二局比赛拉斯姆一度5-0领先对手,不过此后王励勤连得十分并最终以11-6赢下第二局。第三局比赛王励勤显得游刃有余,很快以11-3胜出。在第四局比赛中拉斯姆也没有能够对王励勤形成太大威胁,最终王励勤11-6赢得了第四局乃至整场比赛的胜利。

  本轮比赛东道主球员李平无疑是最引人关注的,他的对手是英格兰新秀金克霍尔,后者也是今年中国公开赛苏州站U21男子组的冠军。首局比赛李平开局一度2-6落后,奋战到尾局他才将比分扳成9平。随后他连得两分,11-9赢下首局。

  第二局比赛双方在进入中局前陷入僵持,6平之后李平开始占据主动。最终他以11-8赢得了第二局比赛的胜利。

  第三局比赛李平开局4-1占先,这时候金克霍尔叫了一个暂停。暂停之后两人战至7平、9平和10平。最终金克霍尔把握住机会,12-10扳回一局。第四局比赛双方从2平一路战至10平,此后李平连续反手命中,最终13-11再下一城。

  第五局比赛李平开局4-1占先,不过金克霍尔很快将比分扳成4平。此后李平命中率渐高,最终11-6赢下这一局乃至整场比赛的胜利,顺利晋级下一轮。(搜狐体育 郭健/文)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