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卢兰2-0横扫拉斯姆森进四强 王仪涵终结者出局

2009年08月14日18: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熊
[卢兰2-0完胜强敌]
卢兰2-0完胜强敌
[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2009年羽毛球世锦赛进入到第五天的争夺,在刚刚结束的一场女单1/8决赛较量中,现世界排名第7的中国小花卢兰以2-0(21-15、21-13)险胜丹麦悍将拉斯姆森,率先挺进四强。在另外一场比赛中,法国名将皮红艳以2-1(15-21、21-15和21-19)逆转德国好手申克,入围四强。>>祝贺卢兰

  卢兰2-0拉斯姆森

  从以往的比赛看,小将卢兰比较畏惧进攻凶狠的拉斯姆森,在两人最近的三次交手中,拉斯姆森全部获胜,不过拉斯姆森刚刚伤愈不久状态还没有调整到最佳,卢兰若能抓住机会有望杀进四强。

  首局比赛,卢兰进入状态较快并以4-2占先,但马上拉斯姆森就凭借凶狠的进攻将比分超出至7-6。随后两人进入胶着状态,比分交替上升,暂停时拉斯姆森11-10占先。比赛重新开始后,卢兰及时调整状态,而拉斯姆森体力有所不知,最终卢兰以21-15拔得头筹。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卢兰的状态越来越好了!
支持卢兰本届世锦赛夺冠!
为卢兰加油!

  第二局比赛,一局在握的卢兰乘胜追击,连得八分后以11-8领先进入暂停时间。此后,卢兰打得积极主动,牢牢控制住比赛的节奏,反观拉斯姆森,她在大比分落后的情况下失误较多,最终卢兰将比分锁定在21-13,从而以2-0横扫对手,顺利晋级四强。

  皮红艳2-1申克

  在另外一场女单1/4决赛中,法国老将皮红艳迎战王仪涵的终结者德国运动员申克。比赛中,皮红艳在15-21先失一局的不利情况下,很快以相同的比分还以颜色。决胜局,皮红艳宝刀未老以11-6进入暂停,局末阶段,申克展开绝地反击,顽强地把比分追至19平,但关键时刻皮红艳发挥出了经验优势,连得两分从而将比分定格在21-19。这样,皮红艳就以2-1逆转申克,晋级四强。

  卢兰半决赛将对阵内维尔与王琳的胜者,而皮红艳的对手将在谢杏芳和周蜜之间产生。(搜狐体育 小熊)

  
(责任编辑:杜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