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国女排战胜多米尼加 取得大奖赛总决赛入场券

2009年08月14日22: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香港八月十四日电 (记者 梁今陈伊敏)二00九世界女排大奖赛香港站十四日在红磡香港体育馆揭开战幕。中国女排首战多米尼加,以三比一取胜。这场胜利也为中国女排提前取得大奖赛总决赛的“入场券”。

  中国队今场的首发球员为李娟、薛明、马蕴雯、王一梅、魏秋明、殷娜和自由人王茜。
这个组合虽然在第一局取得二比零的良好开局,但球员发挥不稳,扣球失误,以至一传薄弱,都令这支新组成的队伍连番在领先的优势下,被对手从后追平。

  多米尼加第一局从三比三的比分,追至十五比十五时,才被中国女排拉开至二十比十五。但中国女排表现相当不稳,瞬间就被对手拉近至二十二比二十,球员在几经辛苦下,才以二十五比二十一取下第一局。

  第二局,中国女排被对手抛开至十三比十七,但球员在这局的表现相当起伏,在追平二十一比二十一后,球员竟然在这个关键时刻连失四分,被对手扳回一局。

  第二局中段换入的新星惠若琪,在第三局开始获得重用。中国女排在这局也渐见起色,球队一度拉开对手十六比八,轻松以二十五比十七取胜。中国女排第四局再接再励,终于以二十五比二十取胜。

  中国队每得一分,都获得全场热烈的掌声与欢呼声。香港站可谓是中国球迷最集中的赛场,场内气氛热烈,不少市民专程前来为中国队捧场,一些忠实的粉丝甚至能将主要队员的名字脱口而出。而张萍、杨昊等前女排名将的身影亦出现在现场,为师妹打气。

  在这场比赛之前,被视为此站中国女排最强劲对手的荷兰队,今日在揭幕战上以直落三局轻松挫败了同是来自欧洲劲旅的波兰队。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