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亚洲一流中锋竟成摆设 韩国浪费河升镇自酿苦果

2009年08月14日23: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OLDONG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拦腰一抱

    搜狐体育讯 在被伊朗队羞辱后,再次面对西亚球队,韩国队依然没有拿出令人信服的表现来,面对着弗里曼、弗雷杰以及法赫德的内线冲击,拥有着河升镇的韩国队,却只能依靠残存的那些外线投射来与对手周旋,显然这样做的结果只能是失败。

  这届亚锦赛,韩国队在最后时刻争取到河升镇的加盟,不过他们至今也没有充分利用好这位亚洲范围内的超级中锋。从小组赛的第一场开始至今,韩国主帅许载就没有真正围绕着河升镇进行比赛,这位NBA中锋只是韩国队的第二选择。

  这场四分之一决赛面对着以内线打法为主的黎巴嫩队,韩国队本可以充分利用河升镇的内线杀伤力,但结果三节比赛过后河升镇只有2次出手机会,河升镇更多的只是进攻端的摆设。即使利用河升镇内线佯攻,吸引防守后主攻外线的战术也很少看到,更多的只是河升镇在内线艰难的要到位置后,韩国队的外线已经匆忙的三分出手了。

  幸好黎巴嫩队今天的命中率并不是很好,韩国队依靠着金周成和奇兵吴世根的外线高命中率,能够一直咬住比分,前三节结束双方战成49平。

  进入第四节后黎巴嫩队利用法赫德突破后对内线的冲击,再次取得领先优势,这时候韩国队赌博式的几次主打河升镇这个点,但是前三节才有2次出手的河升镇手感冰凉,在2次进攻未果后,韩国队有些草率的把河升镇换了下来,只利用自己的外线与黎巴嫩殊死一搏,但是这样的选择显然是不明智的,河升镇本场比赛出场20分钟仅仅4投1中得到2分9个篮板,最终韩国队65-68输给了黎巴嫩队,49年历史上首次无缘四强。

  接下来韩国队还能参加5到8名的排位赛,不过这样的比赛对于志在冲击冠军的韩国来说太过残忍了。从实力上,韩国队应该在四强之列,不过本应发挥重要作用的河升镇,在本届大赛上作用明显不够,韩国队自始至终都没有将河升镇的价值开发出来。

  河升镇在内线进攻的效率、中投以及罚球方面都不够出色,这些都是他未来需要提高的地方,不过这位身高达到2米21,而且移动、弹跳都不逊色的NBA替补中锋,不应该在韩国队主力阵容中连一席之地都找不到。韩国队的耻辱性战绩,更多的部分应该是自己浪费球员才华后的报应。

  (搜狐体育 OLDONG)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