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锦赛国羽阵容大变脸 女双成功男单男双吃老本

2009年08月15日09: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书佳

    搜狐体育讯 更新换代,这几乎是奥运会之后一年各支队伍进行调整的固定时间。2009年海德拉巴世锦赛,中国队的阵容也出现了大变脸。在上 届比赛中国队所夺得的三项冠军中,只有林丹再度出现在世锦赛赛场,女单冠军朱琳、女双冠军杨维/张洁雯已不在参赛阵容当中。本届比赛,中国队共有9个新面孔首次参赛。>>哪位运动员给您的印象最深刻?

  女双换代被动却成功

  北京奥运会之后,多名老将退出国家队,其中有四名都是女双选手,这在客观上推动了中国女双的换代。去年10月,一批年轻队员 从二队升入一队,其中就包括马晋和王晓理,她们与杜婧/于洋、成淑/赵芸蕾,都是首次参加世锦赛。在四对参加世锦赛的女双组合中 ,只有张亚雯/赵婷婷一对老将,女双项目算是换代最彻底的一项。

  北京时间8月14日,世锦赛结束1/4决赛,参赛的中国女双无一告负,四对选手包揽了四强席位。距离世锦赛结束还有两天的时候, 中国队已经提前确保了女双的冠军归属。继上一届杨维/张洁雯夺冠之后,中国队继续留住了这个项目的金牌,也延续了中国队在这个项 目的绝对霸主地位。在各单项都在进行换代的时候,女双无疑是最成功的一项。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还是没改变阴盛阳衰的局面啊!
我认为混双的潜力还是很大的!
希望国羽将剩下的比赛打好!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杜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