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河升镇极度失望 韩国媒体依靠“扣留”采访河马

2009年08月15日02: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汪勇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拦腰一抱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汪勇 8月14日天津报道)亚锦赛四强全部产生,在最后一场八强赛中,黎巴嫩6-65战胜韩国,本场比赛被韩国人誉为姚明之后亚洲第一中锋的河升镇只得到3分。输球加上自己没有表现的机会,河升镇失望到极点。

  在NBA闯荡了一段时间的河升镇已经具备美国球员对待媒体的态度,基本上赛后都会接受媒体的采访,但是这场赛后,他选择了沉默,任凭中国记者在混采区怎么叫,他就是一脸严肃地朝前走。

  经过主教练许载在更衣室的“暴风骤雨”之后,韩国队员跟前来探望的官员道谢,河升镇没有说话,他眼前只有通道,中国记者没有拉住他,韩国一家电视台也没拉住他,就在他要出门前,韩国几家媒体真的着急了,一把将其“扣”住,“河马”这样才留下来接受了短暂采访。

  河升镇是太失望了。他上场20分钟,只有4次出手,但是他在防守端抢下了9个篮板,干起了蓝领的活。韩国队,尤其是后卫线对他的不信任,让这名昔日征战NBA的大个子心灰意冷,在11日和中华台北的比赛中,他因为不满意后卫不传球,暂停后将火气发在替补席的椅子上。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