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男篮亚锦赛:约旦率先进四强 伊朗淘汰卡塔尔队

2009年08月15日10: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天津亚锦赛四分之一决赛14日开始。约旦81∶70击败菲律宾成为第一支杀入半决赛的队,而伊朗下半时从梦中苏醒后,才改变了一度7分落后的局面,以75∶65击败卡塔尔。

  此前,伊朗是唯一与中国以一样6战全胜的队伍,复赛E组的第一名;卡塔尔则3胜3负,复赛F组仅列第四。

但伊朗这场很不在状态,第一节仅以12∶10领先,第二节以20∶27落后,而且直到第三节打了4分多钟才以37∶35重新领先。

  伊朗以54∶46进入第四节后,又以一波13∶4把分差拉大到17分(67∶50),尽管首发卡瑞尼第三节临近结束时受伤,被担架抬出体育馆,伊朗还是以两位数优势告捷。

  伊朗上半时命中率刚过34%,失误高达13次,无一人得分上双。最后哈法赫得到26分,哈达迪添了16分和15个篮板。

  “防守对一个球队来说非常重要,上半时就因为我们的防守很糟,所以比分落后,”哈达迪赛后说,“不过下半时我们改进了防守,打得就好多了。”

  这位亚洲优秀中锋在谈到卫冕前景时表示:“明天对约旦的半决赛很关键,只有拿下这场球才有希望,否则就谈不上卫冕了。”

  约旦也赢得并不痛快,第二节上了一帮替补后,曾被菲律宾打了个7∶0,比分为22∶24落后。之后,约旦赶紧再把全部主力派上,才渐渐拉开比分。后卫怀特为约旦贡献21分,中锋伊戴斯有20分入账。

  获本届亚锦赛前三名的队将有权参加明年在土耳其举行的男篮世锦赛。约旦在半决赛中遭遇伊朗是双方在天津的第一次交锋。

(责任编辑:于海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