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国乒球赛丁宁惨遭爆冷 竟被削球小将4-0零封

2009年08月15日14: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丁宁0-4遭横扫]
丁宁
[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郭健8月15日发自天津)今天,2009年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在天津市人民体育馆进入到了正赛第二天的争夺。在刚刚结束的一场女单1/8比赛中,中国选手丁宁0-4不低削球小将武扬,惨遭淘汰。

  首局比赛双方一度陷入僵持,最终武扬11-9取得开门红。易地再战,武扬开局3-1、5-2占得先机,随后她再接再厉,8-3一举确定胜局。尾局阶段丁宁失误偏多,最终她拉球出台,武扬11-6再下一城。

  第三局比赛双方开局战至2平、4平和5平,此后丁宁稍占上风连得两分,不过武扬很快就将比分扳平。8平之后丁宁再度抢得先机,10-8握有两个局点,不过顽强的武扬旋即将比分再度扳平,此后两人又战成了11平。关键时刻丁宁再度拉球出台,11-13输掉了第三局比赛。

  第三局比赛经过短暂的相持之后武扬开始占据上风,在6-3的时候丁宁叫了一个暂停。暂停之后武扬依旧神勇连续得分,最终11-4赢得了这场比赛的胜利。

  在稍晚时候的1/4决赛中,武扬将对阵中国香港选手帖雅娜。(搜狐体育 郭健/文)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