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国公开赛:马琳轻取江天一 王皓力克松平健太

2009年08月15日16: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王皓轻松晋级]
王皓
[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8月15日发自天津)今天,2009年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在天津市人民体育馆进行到了正赛第二天的争夺,在刚刚结束的一场男子单打比赛中,马琳4-1力克中国香港选手江天一,晋级八强。

  首局比赛马琳在2-4落后的不利局面下连扳四分,6-4领先进入中局。中局阶段江天一一度将比分扳成8平,不过随后马琳就用强攻还以颜色,最终11-8先下一城。

  易地再战,江天一开局就打丢了一个机会球。不过此后他稳定住心态,逐渐占据领先。在马琳猛冲一板出台之后,江天一已经6-2领跑。此后马琳抢回一分,但江天一却连得八分,11-3扳回一局。

  第三局比赛1平之后马琳连续强攻得手,一度5-3占先。不过此后他的失误却让对手将比分扳成5平、6平。中局阶段马琳再度发威,最终江天一攻球出台,马琳11-7再次占得先机。

  第四局比赛双方先后战成1平、5平、6平和7平,在尾局阶段两人依旧杀得难解难分,10平之后马琳连续攻中,12-10赢下关键一局。

  第五局比赛马琳开局0-2落后,不过在进入中局时将比分扳平并反超,4-6落后的时候江天一叫了一个暂停。然而暂停之后马琳依旧神勇,最终他发球得分,11-5赢得了最终的胜利。

  在稍晚时候进行的男单1/4比赛中,马岭将迎战张继科与庄智渊之间的胜者。

  在另外一场焦点战中,王皓战胜了此前在横滨世乒赛上大放异彩的日本球员松平健太。(搜狐体育 郭健/文)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