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主力缺席广东士气不减 高佬再扮奇兵报一箭之仇

2009年08月15日17: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爱国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5日,2009赛季中甲联赛进行了第15轮争夺,广东日之泉队主场迎战北京理工队,凭借高中锋丛天豪以及李健和盖伊的进球,广东队3-1战胜学生军,在四名主力缺席的情况下,报了上半赛季惨败的一箭之仇。

  作为本赛季的升班马,广东日之泉队在上半赛季的表现可以说比较完美,联赛排名前四,全运会拿到银牌,同时四名队员被国奥选中,升班马的表现得到多方认可。

  在本场比赛中,主教练曹阳在排兵布阵上做了不小的调整,特别是中前场,左边路主力尹鸿博上调国奥后20号彭绍雄接替,而在中路原来的后腰潘佳则由边路队员徐威龙顶替,后者与谭宾凉一起梳理中场。不过这样的效果似乎不是太明显,半场未结束,曹阳便进行了换人,用赵黄替下彭绍雄,让徐威龙回到了自己熟悉的左路。

  在锋线上高中锋丛天豪首次在主场获得首发机会。而他也抓住了破门机会,在第10分钟,接到队友王超传球,禁区狮子甩头漂亮破门。其实在广东日之泉队中竞争最激烈的就是锋线位置,除了外援盖伊以外,另外一名外援阿尔瓦的能力也很强。除此之外,在之前的比赛中,球队另外一个锋线主力位置一直是史亮占据,这名入选国奥队的小前锋在前场的冲击力很强,同时跑动距离大,也是目前除了盖伊之外进球最多的队员。

  本场比赛,在史亮上调国奥队后,11号高中锋丛天豪获得了首发机会,这是他本赛季首次在主场首发亮相。丛天豪在比赛中表现得比较积极,不管是在与队友的策应,还是自身的传控球方面都做的不错。在全运会上,丛天豪就和史亮配合组成双前锋,但是他那时的表现并不突出。回到中甲赛场,这名高中锋也是憋足了劲儿,利用自身的特点终于是迎来了自己中甲赛场的首个进球。进球后,丛天豪也是难以抑制兴奋,脱掉球衣疯狂的庆祝。这样的场面在今年全运预赛时我们也见到过一次。那时丛天豪替补登场帮助广东队战胜江西队。

  下半场第60分钟,丛天豪被外援阿瓦尔替换,最终,广东日之泉队在四名主力缺席的情况下主场战胜北京理工,不仅报了赛季初期三球惨败的仇,同时在积分榜上也蹿升到次席。(搜狐体育 爱国)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