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甲综述:辽宁险胜一骑绝尘 南昌羞辱降级热门

2009年08月15日21: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振立

    搜狐体育讯 上海东亚稍后时间登场,沈阳东进本轮轮空。于是,本轮的看点自然而然集中在两支北京球队尤其是他们各自的对手广东和辽宁身上。下午进行的2场比赛都很出彩,主场作战的2支球队均战胜了各自的对手,广东日之泉在主力不在的情况下轻松获胜;青岛海利丰在沉寂了一段时间之后实现反弹,他们凭借着伊利耶和孙鸿坤的出色表现,让延边队扫兴而归,并且让自己的排名得到大幅度提升。晚间结束的3场比赛均分出高下,安徽九方凭借着外援雷纳尔多的2粒入球险胜浦东;南昌八一则大开杀戒,90分钟比赛他们以6-1狂胜四川,皖赣两支球队本轮喜获3分,而大比分输球的川军则依旧积分垫底。值得一提的是,领头羊辽宁队作客北京同样巧取3分,本轮结束后,辽宁队已经逐渐拉大了与身旁几支球队的积分差距。

  安徽九方2-1浦东中邦

  安徽九方没有被上半程成绩欠佳所左右,本轮坐镇主场他们势在必得,特别是面对攻击力不强的浦东中邦,主队一上来就展开围攻,多名后防线球员也参与其中,大有破釜沉舟,鱼死网破的劲头。比赛进行到34分钟时,主队外援雷纳尔多率先打破僵局,但对手只用了6分钟的时间就扳平了比分。走更衣室走回场地之后,安徽九方的攻势依旧不减,即使对手多次偷袭主队城池,安徽队依旧将战火燃烧到对方半场。将近60分钟时,主队的狂攻终于收到效果,又是雷纳尔多,安徽队的这名外援今晚有如神助,再次领先的安徽九方逐渐转入防守,而浦东中邦虽然创造了几次不错的机会,但由于体力下降的厉害,几名球员在攻门时的动作都已经变形。比分最终定格在2-1,主队有惊无险地赢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

  南昌八一6-1西部智谷川大

  对于八一南昌来讲,这场比赛必须获胜而且还要赢的干净利落。道理很简单,对手西部智谷川大是中甲副班长,而且这支球队的防线形同虚设一打就穿。从现在中甲的排名情况来看,南昌八一还没有彻底失去冲超的动力,与身前几支球队的积分差距拉的并不大,只要南昌八一紧紧咬住对手,接下来的比赛再有好的发挥,没准收官时他们真的可以抢得一张下赛季进入中超的门票。开局仅14分钟,八一队就取得了入球,而在上半时中段,南昌八一的两名外援不到2分钟的时间就打入2球,半场结束时,主场作战的南昌八一已经基本上锁定了胜局。下半时比赛川军的防线几乎成了豆腐渣工程,南昌八一一鼓作气再入3球,客队只是在比赛临近结束时才打进挽回面子的一球,比赛随即结束,一场屠杀令现场球迷看的血脉喷张。

  北京宏登0-1辽宁队

  从比赛的第一分钟起,现场观众所看到的北京宏登就处在相对被动的局面之中。辽宁队打得确实老练,他们在客场并不急于投入重兵参与进攻,而是牢牢控制住中场并且一点点像对方腹地渗透。双方在实力上却是存在着不小的差距,主队除几名外援之外,其他人有血性但缺少个人技术做支撑,双方对抗时北京宏登始终是处在慢半拍的节奏上。整个上半时两队大多在中场争夺,双方都创造出一些机会,但质量都不是特别好。下半时63分钟时,好运气终于开始眷顾辽宁队,于汉超打进的那粒皮球很有价值,而且时间恰到好处,留给对手扳平甚至反超的时间已经非常有限了。一球取得领先之后,经验丰富的辽宁队开始加强防守,有限的时间内,北京队打得非常急,这种心态下是很难取得入球的。1-0,辽宁队客场巧取3分,并且继续在中甲积分榜上领跑。

  广东日之泉3-1北理工

  本赛季两队首回合交锋时,广东日之泉被学生军3球击败,也就是输掉那场比赛之后,曹阳率领的球队便开始蜕变,接下来的比赛他们连战连捷,并且很快跻身联赛第一集团,但那场刻骨铭心的比赛没有人会忘记。联赛下半程主场打北理工,早在上一轮结束后,日之泉就迫不及待地静候这场比赛的到来。日之泉近期有多名主力被国奥队抽调,球队残缺不全的情况下,曹阳和他的弟子们依旧对本场比赛充满胜利的渴望。比赛进行到11分钟时,主队丛天豪率先打破场上僵局,下半时广东日之泉越战越勇,53分钟时李建破门,不过随后袁微的定位球将比分拉近到2-1,但比赛临近结束时,主队利用对手急于扳平比分的机会,由盖伊打进锁定胜局的一球。本场比赛结束后,广东日之泉已经拿到25分,并且紧紧咬住了辽宁,冲超的希望大增。

  青岛海利丰3-1延边队

  沉寂已久的伊利耶终于在今天下午爆发。面对经常谋面的老对手延边,青岛海利丰开门见喜,比赛只进行了7分钟,伊利耶就帮助主队敲开了对手的球门。海利丰开局不错,过早地入球让他们十分放得开,因此,比赛大部分时间都在他们的掌控之下,上半时45分钟延边队很少有看上去可以改写比分的机会。下半时青岛海利丰有抓住了一次不错的开局,比赛进行到第9分钟时,主队获得一次位置极佳的前场定位球,而此刻延边队的多数球员还没有引起足够的重视,伊利耶的弧线球就再一次洞穿了客队的球门。2球落后的延边队此时已经完全放下了包袱,并且在对手攻入第2粒入球之后由金成扳回一球。正待延边队重新燃起扳平比分的欲望之时,刚刚替补登场的孙鸿坤送出致命一击,90分钟结束,青岛海利丰主场3-1战胜延边,赢球之后,海利丰的联赛排名得到大幅度提升。 (王振立)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