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理查德兹与奥古鲁格携手并进 焦点人物携手晋级

2009年08月15日20: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丹尼
[点击看组图]
理查德兹
理查德兹竖起大拇指 点击查看:更多链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5日,田径世界锦标赛在柏林揭幕。在女子400米预赛中,美国名将理查德兹与大阪世锦赛冠军,北京奥运会冠军英国人奥古鲁格携手进入半决赛。

  虽然美国名将理查德兹是女子400米的绝对霸主,但她至今还没在世锦赛这样的大赛中夺冠的记录,今年世锦赛,理查德兹是400米夺冠的热门。她将接受博茨瓦纳的蒙茨霍、俄罗斯名将卡帕钦斯卡娅以及奥古鲁格等多人的挑战。

  女子400米预赛总共分为6个小组。

  第一组,俄罗斯的利特维诺娃51秒31第一名;第二组,牙买加的威廉姆斯-米尔斯以51秒55小组第一;第三组,博茨瓦纳的蒙茨霍50秒65的成绩排小组第一,牙买加的威廉姆斯小组第二,成绩为51秒23。第四组,美国的邓恩以51秒13的成绩排名第一,俄罗斯名将卡帕钦斯卡娅51秒17也挺进半决赛;第六组,俄罗斯的克里瓦夏娃51秒03排名第一。

  女子400米预赛共分为5组进行,理查德兹与奥古鲁格都被分在第5组。比赛开始后理查德兹反应相当迅速,仅用了0.176秒的反应速度。然而奥古鲁格却用了0.263秒的反应时间。最终理查德兹以51秒06率先撞线,获得小组第一,奥古鲁格随后过线,成绩为51秒30。

  这样,两位焦点人物理查德兹与奥古鲁格携手进入了半决赛,半决赛将在北京时间8月17日下午1:40进行。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