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林丹:比赛异常艰难状态不好 每场比赛压力很大

2009年08月15日21: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书佳
林丹,羽毛球世锦赛
[林丹飞身回球霸气十足]

    搜狐体育讯 6分的优势在决胜局战胜索尼,林丹赢得没有一点悬念。尽管如此,林丹却在赛后表示自己的状态不好,因此赢得也很不容易。>>赢了就好!

  两年后再度在世锦赛中遭遇索尼,林丹用“非常成熟”来形容这个对手,要知道,两年前索尼可是以超级黑马的姿态闯进决赛的。林丹表示,今天遇到了一个非常成熟的对手,所以自己也必须变得更成熟一些。这个成熟的对手让林丹遭遇了最大的挑战,将林丹拖入本届赛事以来的第一个决胜局。

  “其实,在第三局双方的压力都很大,都是在全力拼。”林丹说。在双方战至5-5后,林丹调整比赛节奏让索尼难以适应,一举连得三分将分差拉开,并且最终保持住了这样的优势,“第三局我调整得很不错,把领先优势保住了。”这一局,林丹最终以21-15获得胜利,以2-1的总比分赢得了整场比赛的胜利。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期待决赛的精彩对决!
林丹成熟了许多!

  尽管是赢球了,林丹却称与昨天战盖德相比,今天的状态并不好。而且,对手换成了“成熟”的索尼,也让林丹遇到了意料之外的困难,“索尼打得很放松,他不着急,所以我必须打得耐心才行。”同时,赛场的风向也来找林丹的麻烦,他表示顺风比昨天大,所以比较难控制一些。

  本届世锦赛,是林丹在夺取奥运会冠军之后的首次大赛,他最大的感觉是压力,因为每个对手都会将他作为目标来冲击他。林丹说:“在我拿了08年奥运会冠军后,谁都想在和我的比赛中冲我,都想打败你,所以每场比赛我的压力都大。”已经在世锦赛被冲击了五场之后,林丹在决赛时终于能释放些许的压力了,因为他的对手是队友陈金。“不论是谁冠军都是中国的了,我想我的压力应该没有以前那么大了。”(搜狐体育 陈书佳)

  
(责任编辑:杜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