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国赛马琳三字总结败因 叹比赛频密无时间疗伤

2009年08月15日22: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郭健8月15日发自天津)尽管受到膝盖伤势的困扰,但是马琳依旧联袂张继科为观众奉献上了一场精彩的比赛。今天晚间,在2009年中国乒乓球公开赛男单1/4决赛中,马琳2-4惜败于队友张继科。

不过在随后的男双半决赛中,马琳/王励勤的组合4-1轻取中华台北队的庄智渊/吴志祺,闯进决赛。赛后马琳用三个字道出了自己男单失利的主要原因:膝盖疼!

  其实此前中国男乒主教练刘国梁曾经对记者表示过,相比起比赛成绩,对于马琳来说他伤病的恢复要更为重要。不过马琳对记者坦言,如果想完全恢复伤病,近期看来是不太可能了,“现在我也是在不停的比赛,要想静下来养一段时间也不太可能,只能是边治疗边恢复了。“马琳表示对待这次的膝伤会像去年治疗肘伤一样,“在比赛完之后会有一段的时间,当强度小了而力量训练多了之后就会好一些了。”

  除了伤病之外,马琳表示自己在比赛中也在尝试一些新的变化。当被问及有关在比赛中多次使用横打技术的问题时,马琳表示现在在中国直板选手中的横打技术已经相当普遍,所以自己在比赛中的运用也是非常正常的,”我想现在大家都会用这个技术吧。”马琳说。

  最后马琳表示,由于本次比赛前几场双打的对手不是特别强,所以也没有能够真正看出自己和王励勤的水平。而谈到即将到来的乒超决赛,马琳坦言现在赛事一个接着一个,所以还是希望在密集的赛事中能够调节好自己的状态。(搜狐体育 郭健/文)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