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乒赛-女单围剿冯天薇 男单男女双包揽冠亚军

2009年08月15日23: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艳华
[组图:马琳落败神情沮丧]
马琳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5日,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中国天津站的-赛进入正赛第二天的争夺,男女单打决出了四强席位,中国包揽了男单全部四强,女单四强中也有三位国手入围,只有曹臻输给了冯天薇只是错过包揽四强的机会。双打比赛中,中国组合高奏凯歌,曹臻/李晓丹和丁宁/刘诗雯会师女双决赛,男双比赛中李平/郝帅和马琳/王励勤同样会师决赛。

  男单1/4决赛:王皓王励勤张继科郝帅晋级四强

  上半区中,一号种子王皓本轮的对手是新加坡的高宁,王皓以12-10、 11-7先下两城,随着比赛的深入,王皓优势越来越大以两个11-7锁定胜局。老将王励勤本轮对阵的是中国香港的张钰,首局王励勤以11-8先下一城,随后王励勤再没给张钰机会以11-5、11-9、11-8连拿三局。王皓和王励勤会师半决赛。>>您认为男单最终谁能夺冠?

  下半区中,郝帅对阵雅典奥运冠军柳承敏,郝帅率先进入状态以11-5、12-10、18-16连下三城。第四局柳承敏以11-7扳回一局。第五局郝帅以17-15艰难获胜。二号种子马琳和张继科争夺一个四强席位,张继科在前两局关键球上处理更出色以13-11、11-9先下两城,第三局马琳以12-10扳回一局。第四局张继科以12-10逆转获胜,第五局马琳以11-7再扳一局。第六局张继科以11-9锁定胜局。从而郝帅、张继科晋级到四强。

  女单1/4决赛:刘诗雯范瑛武扬冯天薇进四强

  上半区中,刘诗雯对阵唐汭序,首局刘诗雯以11-8拿下。第二局,唐汭序利用自己反手生胶的特点以13-11扳回一局。第三局开始刘诗雯越打越顺以11-6、11-5、 11-7连下三城锁定胜局。削球手范瑛本轮对阵奥地利选手刘佳,她直落四局以11-7、11-6、 11-5、11-9,轻松获胜。>>您觉得冯天薇能冲破国乒的包围么?

  下半区,武杨延续她的黑马之路,她4-2战胜中国香港的帖雅娜,比分为11-6、11-5 、10-12、11-9、8-11、11-5。曹臻本轮要面对赛会二号种子冯天薇,曹臻先胜一局后冯天薇扳回一局,随后曹臻再胜一局,但是冯天薇此后找到克制曹臻的办法以11-4、11-3 、11-8连胜三局获胜。这样曹臻止步四强。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国乒还是无敌舰队
冯天薇半决赛赢不了
这样的比赛有点没意思

  双打:男女双提前包揽冠军

  女双方面,四分之一决赛中,曹臻/李晓丹4-1战胜中华台北的李浩静/于国诗,丁宁/刘诗雯经过七局苦战以4-3险胜削球组合范瑛/武杨晋级半决赛。半决赛中,曹臻/李晓丹遭遇头号种子姜华珺/帖雅娜,比赛中曹臻/李晓丹发挥出色以4-2胜出,丁宁/刘诗雯再遭挑战,她们和新加坡的冯天薇/王越古激战七局险胜。这样曹臻/李晓丹和丁宁/刘诗雯会师明天的女双决赛。

  男双方面,四分之一决赛,王皓/张继科这对强强组合发挥出色以4-0轻取中国香港组江天一/唐鹏。郝帅/李平以4-1战胜丹麦的斯腾伯格组合。马琳/王励勤同样以4-0战胜俄罗斯的组合贝科夫/什巴耶夫。半决赛中,郝帅/李平在和王皓/张继科的内战中以4-2胜出,而马琳/王励勤4-1力克中华台北组合庄志渊/吴志祺。这样郝帅/李平和王励勤/马琳会师决赛。(搜狐体育 郭艳华)

  赛后-中国赛马琳三字总结败因 叹比赛频密无时间疗伤
  名将-柳承敏不怕王皓怕郝帅 退役后欲学邓亚萍走仕途
  目标-张继科双打失利自揽责任 坦言赛事目标单打夺冠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