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马琳负张继科无缘半决赛 老将没时间养伤很无奈

2009年08月15日23: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天津8月15日电 (记者 张矣韵)在今天晚上结束的一场男单八进四的比赛中,奥运冠军马琳以2-4(11-13,9-11,13-11,11-7,9-11)不敌张继科,无缘半决赛。

  “可能还是膝盖的伤有一些影响。

这段比赛比较多,时间也比较长,所以有些老伤复发了。去年的时候也是这样的。平时的治疗也不像国家队这么系统,所以肌肉质量有所下降。”比赛结束后,马琳表示。

  最近,马琳与张继科交手过几次,都是以马琳负于对手告终。“应该说球路上还是非常熟悉,今天输的几局都是有机会,好几次都是在领先,包括最后一局也是有机会的。”马琳说。

  谈到为何连续输给对手,马琳表示:“主要还是非常熟悉,所有优缺点都特别了解。有的时候可能会有一些特长打不出来,包括一些变化。”

  作为老将,又有伤在身,马琳坚持来到天津已属不易,“这是队里的安排,我没有选择。既然已经比赛了,就坚持打吧,赢了当然好,输了也确实没办法,因为伤病毕竟还是有影响的,只能自己去咬了。”

  关于自己的老伤,马琳说,“现在一直在打比赛,要静下来养一段也不太可能,还是要等比赛以后,治疗一下,可能会好一点。”(完)

(责任编辑:月影)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