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菲尔普斯的麻烦还没完 驾车前饮酒护照也已过期

2009年08月16日04: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据新华社电 尽管警方断定菲尔普斯前天发生的撞车事故系对方女司机闯红灯所致,但这位京奥超级明星所持驾照不仅过期,而且在行车前还喝了一杯啤酒。

  据警方介绍,这起撞车事故是因对方女司机闯红灯所致,事发时菲尔普斯一点也没有显露出受酒精影响的迹象,因此当时警方未对菲尔普斯进行酒精测试。

  不过,菲尔普斯主动向警方承认说,在事故发生前的一个半小时他曾在家喝了一杯啤酒。

  24岁的菲尔普斯此前有过触犯法律的记录。5年前,在参加完雅典奥运会后,他因酒后驾车而被判18个月的缓刑;去年北京奥运会创纪录地夺得8块金牌后,今年2月他遭遇“大麻门”事件并被禁赛3个月,警方经多方调查未能找到起诉他的足够证据。

  警方表示,此次菲尔普斯持有的是一个已经过期的其他州的驾照。为此,这位明星将受到法院传唤,说明自己为何没有有效的驾照。而那位女司机也将被传唤解释闯红灯肇事的原因,并将被罚款和罚分。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