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易建联与亚锦赛第一美女甜蜜搭讪照片红遍网络

2009年08月16日06: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图为:王予柔出生富豪之家

  图为:视频照证明阿联和李亚红至少有过曾经

  本报记者杨然

  落后时暴扣提升士气、最后时刻稳定的两罚两中锁定胜局,易建联在半决赛中延续了此前的生猛,丝毫没有受到近期绯闻的影响。

  本届亚锦赛上,男人以易建联居首,女子自然以王予柔第一。阿联与亚锦赛第一美女甜蜜搭讪的照片最近红遍网络。王予柔说,阿联不是我的男友,他是我喜欢的球星,我们只是认识。没完,王美女又暗示性地补充:我还没有男朋友。
刘亦菲、李亚红、施艳飞,阿联从不缺乏花边,所谓绯闻女友,不必捉奸在床,就是这么来的。

  阿联最近桃花缠身,先是汽车模特李亚红做客腾讯网大秀恩爱,接着阿联主动在赛场搭讪富家美女王予柔。李亚红之事,阿联的中方经纪人陆雨矢口否认,称对方只是借阿联名头炒作。对于网上流传的两人甜蜜照,陆雨的解释是,分手不是两三天。王予柔倒是大大方方的坦白双方关系还没到那一步,让八卦媒体憾憾而归。

  去NBA打球,阿联早已越过单纯的运动员身份,成为聚光灯下的超级球星。在亚锦赛赛场,无论是四朝元老王治郅,还是半个天津人孙悦,得到的欢呼声加起来也没有阿联多。凭借英俊的长相和出色的表现,阿联收获的不仅是“阿联加油”的呐喊,还有“易建联我爱你”这样赤裸裸的表白。不沾点绯闻,简直是无视广大“意粉”强烈要求八卦偶像的呼声。

  陆雨站出来为阿联澄清,意思是怕桃花朵朵影响阿联比赛。陆先生太正经了,太多虑了。毁掉一个运动员很简单,毒品、药物、酒精和暴力任何一样都行,女人没这么大副作用。老一辈的NBA巨星张伯伦号称睡过2万多个女人,打个五折也足够恐怖;英国传奇球星乔治·贝斯特以泡上世界小姐为己任,贝斯特的职业生涯很短暂,可那是酒精毁的。近的有基德、有C罗,都是风流成性的主。模特和富家千金天然的容易和球星混在一起,阿联少年郎,塑造出一副“一心扑在事业上”的光辉形象也不正常。有姚明当乖孩子就够了,只要球打得好,阿联当当badboy,也无伤大雅。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