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伊朗队叫板:我们只怕姚明 竭尽所能对付易建联

2009年08月16日08: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 本报天津15日电(通讯员程前)男篮亚锦赛半决赛首场比赛中,伊朗队77比75惊险战胜约旦队,率先晋级亚锦赛决赛。同时伊朗队也获得明年世锦赛资格。

  打进决赛之后,伊朗队的头号得分手14号巴赫拉米展望了比赛。

  “我们在决赛中的对手也许是中国队,面对中国队,我们会向他们展示什么是西亚的顶尖篮球,这支中国队我相信我们可以战胜他们,有姚明的中国队是完全不同的,我们只怕姚明,因为姚明是世界最好的球员之一,没有了姚明,亚洲其他球队都有击败中国队的可能。”

  两年前的亚锦赛,伊朗队战胜黎巴嫩队夺得冠军,而在当时的小组赛中,正是伊朗队将中国队挡在八强大门外,尽管那支中国队仅仅是二线队。两年过去了,伊朗队的主力阵容并没有大的变化,而中国队则派出一线队,不过这支队伍当中没有领袖姚明。

  伊朗队的头号中锋15号哈达迪也对明天击败中国队充满信心,“我把注意力已经放在明天了。我会竭尽所能对付易建联,我想我们能在决赛中击败中国队。”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