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黎巴嫩主帅赛后不服气 扬言中国队并非不可战胜

2009年08月11日21: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杨宝岩
中国VS黎巴嫩精彩组图

战报 组图 数据 实录 调查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杨宝岩8月11日天津报道)中国队惊险的战胜了黎巴嫩队,这场比赛检验了中国队的成色。虽然王治郅被判罚离场,中国队还是凭借微弱优势战胜了对手,易建联得到了全队的最高分。

  比赛后,黎巴嫩队主教练莱卡和4号队员诺尔出现在场地。“这场比赛前,中国队是个非常出色的队伍,我们今天也进行了针对的准备,也得到了实施。但是我们还是有些方面做的不好,尤其快攻方面不如中国队,但我们履行了赛前的准备。最后阶段我们做的很好,但是因为我们很多队员刚刚进入队伍,所以配合生疏,最后的三分要是进了我们就能打进加时,我们也完成了赛前的部署。下一场的比赛非常重要,拿下那一场我们会进入八强,如果进八强我们将进入决赛,那时候我们会对阵中国队,我相信到那时我们会打的更好。”

  在问他是否觉得中国队还是不可战胜的时候,他说:“或许这么认为,或许不是。 打比赛总会有输的时候,谁也不知道比赛场上到底会发生什么。”对于内线5号和13号的大两双,两名NBA球员几乎让中国队防线崩溃,一直没有找到办法解决问题 ,黎巴嫩教练对自己的队员十分赞许,他说:“或许下一场他们会找到办法。我们的队员在最后阶段犯规很多,有的队员是四次犯规,有的队员是五次犯规,让我们最后阶段还是十分的被动。相信后面我们会好一些。”

  队员诺尔则表示:“我们今天表现的都很好,下半场的时候做的稍微好一点,但是这场比赛我们输掉了。就像外线的投篮,还有防守我们最后阶段都非常好,但很遗憾比赛输了。后面我们会把精力放到后面的比赛中。”  

相关新闻:

  • ·提升防守男篮更需稳定 罚球成患朱芳雨应扮核心
  • ·首次大考孙悦中规中矩 重拾一武器可冲击核心位
  • ·三项数据均创个人新高 阿联显现中国队核心风采
  • ·前CBA球员掀翻中国内线 他竟亲手让大郅5犯离场
  • ·朱芳雨:最后一球战术未执行 防守三分球出问题
  • ·朱芳雨饰男篮救世主 第一小前锋之争完暴哈迪布
  • ·中国第一硬仗现控卫黑马 张庆鹏才是坚决执行者
  • ·徐济成:哈迪布不复当年之勇 朱芳雨成男篮奇兵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永远支持中国男篮
    中国男篮难独步亚洲
    中国男篮必夺亚锦赛冠军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易建联上篮

  • (责任编辑:老满)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