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半岛晨报:国奥开门红以后呢

2009年08月16日08: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国字号球队总是这样:开门红是必须的,能一直红下去的,几乎没有。5:0大胜津巴布韦队后,新国奥队同样引起了球迷们的担心,将来,他们会是怎样?

  这场比赛看到了津巴布韦队有一定训练基础,通过训练和交手每个队员个人技术都有特点,整体上看打出了一些精彩配合。

而中国国奥队主要是考查队员,这一场真正的交手,更加实际地考查了新一届的尤其是全运队员,队员们都很努力,对于比赛有了更好的考查,达到了一定目的。总体训练时间短,通过比赛看到了队员之间相互间的配合,地面传接上有一些失误,第一场比赛有的队员第一次接触这样的比赛,有些放不开,总之,这场比赛按照我们的计划达到了目的。

  ——刘春明

  虽然国奥教练班子早在3个多月前就已组建,但由于国际足联政策摇摆不定,全运会又挡在了前面,直到本次联赛间歇期,刘春明才第一次带队展开集训。值得一提的是,不少被他看中的球员还被俱乐部扣下不放。尽管如此,在昨天的首次亮相中,国奥队还是奉献了一场完胜。在数百名球迷的注视下,开场仅4分钟,蒋哲就将任意球直接罚进了津巴布韦队大门。第40分钟,高迪第二次将球顶到了门柱上,替补出场的王云龙抢得第一点,盘带两下后一脚低射,皮球应声入网。第54分钟,王云龙梅开二度。此后,王皓同样梅开二度,将比分锁定为5:0。

  3年前,08国奥队正式组建时,也曾在杜伊的带领下赢得开门红。那时,他们战胜的是喀麦隆队。与之相比,新国奥队的首个热身对手津巴布韦队就要明显弱得多,昨天的比赛中,他们的传接球失误相当多,踢了15分钟才完成第一次射门。赛后,津巴布韦队主教练马萨姆也说,输球就是因为实力不济,而且,他们的第一个失球来得太快了。对手孱弱,令国奥大捷注满了水分,不过,能够在组队时间非常短的情况下,拿下了应该拿下的比赛,国奥队的表现终归还算不错。现在人们更关心的是,他们将来能否一直红下去?

  

(责任编辑:林达)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