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林丹淘汰印尼名将索尼 创造世锦赛15连胜新纪录

2009年08月16日09: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2009年世界羽毛球锦标赛昨(15日)晚继续在印度海德拉巴展开鏖战,在男单半决赛的焦点战役里,“三冠王”中国名将林丹对阵上届世锦赛亚军印尼名将索尼,最终林丹以2:1击败对手,与队友陈金会师决赛,帮助中国队提前锁定男单冠军,这也是中国队在本届比赛中获得的第二块金牌。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林丹将自己的世锦赛连胜纪录扩大到15场。卫冕冠军林丹由于缺席了好几站羽联公开赛,目前世界排名只列第五,不过超级丹本赛季状态不错。世锦赛首轮林丹2:0轻取以色列选手米莎·兹尔伯曼,次轮2:0横扫泰国新锐坦农萨克,第三轮2:0痛宰 “鲍春来杀手”荷兰黑马帕尔亚玛。在1/4决赛中又将丹麦33岁老将盖德横扫下马,让老盖德誓要在退役前弥补没有世界冠军头衔的愿望落空。

  在稍早前结束的另外一场男单比赛中,陈金仅用时39分钟就以21:16、21:6直落两局击败印尼名将陶菲克。而在晚些时候结束的女单半决赛中,谢杏芳2:0击败皮红艳,与卢兰会师决赛,帮助中国队提前拿到本届比赛的第三块金牌。此前中国队已将女双的金牌提前纳入囊中。

  

(责任编辑:石羽佳)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