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索尼:输给林丹心服口服 决胜局体力已经跟不上

2009年08月15日20: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书佳

    搜狐体育讯 索尼再战林丹,重现了上届比赛决赛的一幕。两年前,索尼在吉隆坡输给了林丹;两年后,索尼在海德拉巴也未能从林丹手中夺走胜利。这一次,双方战满三局,索尼输得心服口服。

  索尼是在战胜头号种子、马来西亚选手李宗伟之后跻身半决赛,要想再次闯入决赛,索尼必须战胜林丹。第一局索尼以14-21告负,第二局以21-13扳回一局,比赛被拖入决胜局,双方又回到了同一起跑线。

  第三局,双方在5-5之前一直僵持着未能将比分拉开,谁能够率先打破僵局就能够获得主动,林丹成为这个掌握主动的人,索尼说:“在决胜局出现平局后,林丹的球又低又快,而且他的速度也加快了。”之后,林丹连得3分,以8-5将比分拉开,比赛完全进入了林丹的控制当中,他为最终获胜奠定了基础。林丹加快速度后,索尼也不得不进行调整,处于被动下体力也出现了问题,他不得不承认有些跟不上林丹了。

  面对实力、体力均好于自己的林丹,索尼最终以6分的差距输掉了决胜局,这也算是正常的结果。因此,索尼输得心口服口,“林丹比我打得更好一些,所以他赢了。我已经打出了自己今年最好的一场比赛,我的状态很好,我已经尽力了,这个成绩我很满意。”在比赛中,索尼在处理来球、处理危机时,都比以往表现得更加成熟和稳定。如果说上届比赛他是以“黑马”的身份进入决赛的,那么本届比赛跻身四强则是实力所致。

  在主管教练叶城万转投马来西亚队之后,索尼更换了自己的教练。7月初,叶城万在马来西亚上任,新教练仅仅上任刚一个月,索尼就来到了海德拉巴参加世锦赛。四强,算是给自己、教练、印尼国家队最好的回报,索尼在世界顶尖球员的行列为自己赢得了一席之地。(搜狐体育 陈书佳)

    战况-林丹2-1险胜索尼与陈金会师 国羽揽男单冠亚军
    评论-洪钢:林丹扣球出界偷看教练脸色 比赛如同打仗
         搜狐评论:技术心理均超一流 到底谁能打败林丹  

  
(责任编辑:杜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