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彩排现场选手意外倒地 感人的执着让她如此美丽

2009年08月16日11: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心羽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5日,青岛啤酒“炫舞激情”NBA啦啦队选拔赛成都赛区的决赛倒计时进入到了最后一天,来自多个城市的一共12位选手进行了决赛前的最后一天排练,所有选手都倾尽全力的完美着自己的每一个动作,而指导老师们也是一丝不苟的在场边为选手纠正着每一个细小的错误。

  每个女孩都希望能找到一个这样的舞台来展示自己,将自己的自信与美丽带给每一个欣赏自己的人,然而我们通过电视和网络了解到的往往只是她们光鲜亮丽的一面,在这背后很少人明白她们为了在台上短短的120分钟要付出多大的努力。12位晋级成都赛区决赛的选手,大多数都只是才20出头的女孩,她们一天要在训练室里度过超过6个小时的排练时间,晚上还要在台上继续着一遍又一遍的彩排,在今天训练的结尾就发生了令人心疼一幕。

  下午的训练时间是2点到6点,在最后一遍排练前,本站活动的导演及领导来到训练室观看选手们的完整表演,在完美的舞蹈过后,领导给出了很高的评价,同时也提出了自己中垦的建议,然而就在这个时候699号选手施天天突然俯身蹲在了地上,紧紧的捂着自己的肚子,为了不让领导看见自己样子,她很艰难的挪到了所有选手的后面,可以明显的感觉到当时施天天腹痛难忍,但她并没有惊动正在激励选手们的领导,后排的工作人员以及记者同行将施天天搀到了场边。

  领导的讲话很快便结束,选手们也相继注意到了施天天痛苦的表情,大家一拥而上,这个时候她们不是场上的对手,也不是几周前还面面相觑的陌生人,她们是相濡以沫的好姐妹,一杯热开水,几句安慰和11双焦急的眼神为紧张的排练现场带来了一丝春风般的温暖。

  经过短暂的休息,施天天的情况略有好转,她也在同伴们的陪同下慢慢的走出了训练室,一个小时后这纤瘦的姑娘又出现在了彩排的现场,这份坚强与执着无不令在场的每一个人感动。(搜狐体育 心羽)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