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曼城队首战轻松拿下布莱克本 英超新贵名副其实

2009年08月16日13: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方舟报道 转会市场巨额投入的曼城新赛季承载了很大期待,首战2比0拿下布莱克本,他们没有辜负“英超新贵”的称号。相比切尔西艰难逆转赫尔城,曼城得到的3分似乎更具含金量——阿勒代斯的“暴力本”算得上一块硬骨头,更重要的是,这是一场客场胜利,上赛季19个客场,曼城可吞下了12场败仗。

  所有人都好奇,曼城那套“人员过剩”的前场阵容应该如何梳理?新赛季亮相,马克·休斯在后腰位置选择了巴里、爱尔兰,让小赖特、罗比尼奥居两翼,阿德巴约、贝拉米搭档锋线。

  曼城的开局无比美妙,阿德巴约为新东家打进第一个进球只用了3分钟,之后的比赛,布莱克本高举高打的战术持续给曼城制造麻烦,但客队的进攻效率显然要高出一筹,补时第1分钟,爱尔兰的进球彻底终结了悬念。

  曼城用胜利向传统四强发出一个强势的的信号,但就比赛的内容而言,现在还不是宣布“第5豪门”诞生的时刻。曼城的进攻多数时候来自个人表演,中前场还缺乏有效的串联;此外后防的漏洞也很明显,能够零封对手首功当记门将吉文。高压线下的马克休斯依然还有很多功课要做。

  

(责任编辑:李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