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郝帅解为何丢掉五局点 张继科失利因受肩伤所困

2009年08月16日14: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郝帅4-2张继科]
郝帅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郭健8月16日发自天津)今天上午,2009年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在天津市人民体育馆进行到了男子单打半决赛的争夺。在刚刚结束的一场比赛中,中国选手郝帅奋战六局,4-2战胜了队友张继科。在展望下午与王皓的决赛时郝帅表示,心态将是胜负的关键。

  “今天拼得很好!”坐在新闻发布厅里,郝帅第一句话有颇有分量,“首局比赛我在10-5的时候没有能够拿下来,但是经过及时的调整,在第2、3、4局发挥得不错。”郝帅认为自己在第五局里又犯了急躁的老毛病,好在关键的第六局没有松懈,并住了对手。在具体分析首局手握五个局点却没有能够拿下对手的原因时,郝帅说,“在领先的时候我的心态发生了变化,关键球处理得不是特别细。自己打得偏软,不流畅,也不坚决。”

  张继科赛前的目标本来是男单夺冠,不过这次却遗憾地止步半决赛,“今天我打得一般,主要问题是中局5、6、7这几分没有并住,丢分太快了。”据张继科透露,自己在比赛前肩部感到有些疼痛,这直接导致他在比赛中拉球有些“发瓢”,落点控制也不是特别好。张继科坦言与郝帅的比赛本身就是互有胜负,谁发挥得好谁就能够取得胜利,而今天对手发挥不错,所以就取得了胜利。

  在谈到稍晚时候与王皓的男单决赛时,郝帅表示自己与王皓平时也是互有胜负,“我和王皓的情况差不多,就看谁能够处理好了。”郝帅认为王皓在技术质量上要胜过自己一筹,但自己在台内球和小球的处理上还是有一定优势的。“我想关键还是看心态吧,”郝帅最后说。(搜狐体育 郭健/文)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