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美国体操男队敲定世锦赛名单 霍顿阿特梅夫领衔

2009年08月16日15: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Lynn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9年8月15日,在达拉斯进行了2009年美国体操锦标赛,赛后确定来自美国德克萨斯州的奥运会银牌获得者乔纳森霍顿以及来自莱克伍德的鞍马好手阿特梅夫将领衔美国男队参加今年10月13日至19日在伦敦进行的2009年世界体操锦标赛,而本次世锦赛也只设有全能和单项的比赛。

  和以往一样,本次全美锦标赛的另一个目的在于为即将到来的2009年世界体操锦标赛确定名单,通过比赛,奥运会银牌得主乔纳森霍顿和阿特梅夫脱颖而出,成为美国体操队的主力,乔纳森霍顿阿特梅夫都是美国队在北京奥运会上获得团体铜牌的主力成员,其中乔纳森霍顿还在男子单杠的比赛中获得了个人的银牌,而阿特梅夫的鞍马也具有较强的竞争力,如若不是在北京奥运会上出现失误,相信会是奖牌的有力争夺者。

  除此之外,代表美国队参赛的还有,俄克拉荷马州的斯蒂芬德、迈阿密的丹尼尔莱瓦、加利福尼亚州的蒂姆麦克尼尔、阿灵顿的大卫申德。(搜狐体育 Lynn)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