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河升镇缺席梁东根绝杀 韩国逆转菲律宾获第7名

2009年08月16日15: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张

场面混乱不堪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9年8月16日,天津男篮亚锦赛展开了最后一天的较量,在一场争夺第七名的比赛中,韩国男篮依靠着梁东根在关键时刻的绝杀球,以82-80的比分战胜了菲律宾男篮,最终获得了第七名,菲律宾男篮获得了第八名。

  韩国队的河升镇缺席了今天的比赛,金周成拿下了15分,吴世谨拿下了31分,梁东根只拿下了6分但是最后一投价值连城,菲律宾的贡特尔拿下了15分,塞勒斯拿下了17分,雷姆多拿下了14分,华裔球星詹姆斯叶(叶立中)拿下了3分。

  开场比赛,金周成赢得了跳球,但是率先得分的还是菲律宾队,安东尼-哈勒比断球成功后,雷姆多三分球命中,拿下了开场的第一分。双方开场进行的非常激烈,前四分钟双方战成了10平,随后雷姆多再次上篮得手,但是接下来比赛逐渐进入了韩国队的节奏,梁熙锺、姜秉贤连续得分,韩国队以23:15领先了8分。最终第一节结束,韩国队以26:19领先。

  第二节比赛,菲律宾开场连得6分,把分差追到了25:26。虽然李东俊和吴世谨两次跳投再把分差拉开,但是菲律宾队随后就如影随影般的赶了上来,迪林杰连续上篮得手后,菲律宾队以33:32反超了比分。最终,菲律宾队以43:42领先进入了中场休息,单节赢了韩国队9分。

  第三节比赛,詹姆斯-叶开场不久就命中了三分球,这也是他本场比赛的第一次出手。随后迪林杰、雷姆多也都纷纷得分,菲律宾队以51:42把分差拉大到了9分。不过虽然缺少了头号球星河升镇,但是韩国队也不甘束手就擒,他们首先稳住了下滑的局面,把分差保持在8-10分左右,然后再逐渐开始发力,等到第三节比赛结束,双方又以62战成了平手。

  最后一节比赛,菲律宾连续获得了前场篮板球,最终还是补篮得手拿下2分,虽然韩国队的姜秉贤把比分追成了64平,但是此后菲律宾队连续得到了9分,以73:64取得了领先。不过所谓的风水轮流转,接下来到了韩国队的时刻,他们也还了一个11:2的小高潮,把比分再次追成了75平。比赛最后1秒,韩国队的梁东根跳投命中,随后詹姆斯叶的三分球却没有命中,最终韩国队以82-80的比分战胜了菲律宾队,取得了亚锦赛上的第七名。

  (搜狐体育:少东)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