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国赛女双刘诗雯丁宁夺冠 心态变化险酿造险情

2009年08月16日16: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刘诗雯/丁宁女双夺冠]
刘诗雯/丁宁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郭健8月16日发自天津)今天下午,2009年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在天津市人民体育馆进行到了决赛阶段的争夺。在刚刚结束的一场比赛中,中国选手刘诗雯/丁宁4-2战胜了队友曹臻/李晓丹,获得女子双打的冠军。赛后刘诗雯表示,自己和丁宁前三局打得不错,到了第四、五局的时候心态发生了变化。

  “我们前三局表现不错,但是在第四局的时候心态太急了,而且对手也有了变化,”刘诗雯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说,“在第四、五局我们的无谓失误比较多,但是到了第六局我们的心就比较定了。”刘诗雯和丁宁的组合先胜了前三局,之后被对手扳回两局,好在她们没有着急,最终拿到了胜利。

  “前三局我们打得比较主动,后两局的失误有些多,主要是我的失误,”丁宁说,“一些机会球没有打中,这样比较伤士气,好在第六局我们耐下心来慢慢打,取得了胜利。”

  本场失利的一方曹臻和李晓丹则认为在比赛中的表现还可以,“这场球我们在赛前就知道是下风,会很困难,”曹臻对记者表示,“在0-3落后的时候我们还是一分一分去咬,想着总不能0-4就输给对手吧。恰好在这个时候对手也有点急,能够拼成这样我们打得还是不错的。”曹臻最后说。(搜狐体育 郭健/文)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