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坛影响力搜狐掀热潮 意外人选力压姚明邓亚萍

2009年08月16日17: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共和国60年体坛影响力评选”自2009年6月2日在京启动以来,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海内外网友纷纷登陆搜狐网投票。截至2009年8月15日12时,张军/高崚出人意料的力压邓亚萍、姚明登上“体坛名将”头名;“体坛团队”方面,中国跳水队、中国女子乒乓球队和中国男子体操队最受网民追捧; “2004年刘翔获得雅典奥运会110米栏金牌”成为网民心目中最具影响力的“体坛事件”;同时,他的“亚洲有我,中国有我”震天呐喊高居“体坛旋律”榜首。

  候选名单陆续公布后,获得提名的运动员对能够入选感到十分荣幸。曾有着“亚洲第一前锋”美誉的郝海东在做客搜狐网时并没有提及十强赛出线等个人成绩,他强调“入围候选是我人生最大的荣耀”。北京奥运会3金得主——体操小将邹凯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向共和国60华诞献上了诚挚的祝福,年轻的他并没有考虑能够获奖,“能与老前辈一起合影已经是我唯一奢求”。

  本次活动“体坛名将”共100人入围候选名单,而为新中国体育事业耕耘过的又何止百人?一枚枚金牌背后更离不开幕后工作者默默无闻的奉献,刚刚复出冰坛的申雪/赵宏博在做客搜狐网时便说到“向所有为共和国体育事业做出贡献的人们致敬”。

  本次投票将于2009年8月19日0时截止,专家评委会将综合网友投票数据,选出最后结果。本次活动主办方也为广大网友准备了总价值6000元的国航机票大奖,欢迎网友为心目中的体坛英雄投下庄严一票。评选揭晓颁奖盛典将在2009年8月29日在全国政协礼堂隆重举行,中央电视台将对盛典进行转播。

  共和国60年体坛至高荣誉最终花落谁家,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